【轉貼】TOSHI 2010年1月18日離婚破產記者會 重點摘錄翻譯

以下翻譯轉載自批踢踢 http://www.ptt.cc/bbs/X-Japan/M.1263957752.A.449.html

作者: penny21124 (penny_z) 看板: X-Japan
標題: TOSHI 離婚&破產記者會 重點摘錄翻譯。
時間: Wed Jan 20 11:22:30 2010

由日飯摘錄 KaLeiK 不負責任翻譯 但有錯誤請指正。


     被問及關於追尋自己加入HOME OF HEART的人們的想法的時候,TOSHI以沉著的語氣說:“比起什麼都好,想要向MASAYA桑和守谷氏傳達的是,請將錢還回去吧。就算對於他們來說這些錢不是很高的金額,但是對於那些人來說可是拼命賺來的最重要的錢啊。”

     向MASAYA宣告離開HOME OF HEART,是10月下旬的事情。對於有報導說是因為從屬了別的團體的事情,TOSHI強而有力的回答說“這是百分之一千五沒有的事情。”

     12年前,在媒體上說HOME OF HEART和周邊人士都很好的TOSHI,被問及客觀地看待那個時候時,回顧說道:“我覺得那時是那時,我盡力去做。但是,我想是由於那時候有著過於幼稚,知識不足的部分。”

     前幾天PV攝影的時候,YOSHIKI對到達L.A的TOSHI說著:「無論如何,攝影前如果身體有問題的話,不用勉強,按你的步調就好。無論是什麼全部都對我說吧,我會解決的。」

     TOSHI說:“就是那樣病好了的,不過,這次在L.A的攝影,能那樣輕鬆自如以及愉快地工作真的是第一次。不會是太遲,音樂活動甚至自己的真正的人生,更加博大的心情,覺得真正意義上被解放的清爽的心情來做,帶來的不正是得心應手的反應嗎。”

     從以前開始身體就不令人滿意的TOSHI。據說從8月開始肋間神經痛以及呼吸困難,像是皮膚乾燥等症狀開始顯現,當時不明白是因為什麼。勉強的話也可以唱歌,但是在金澤的CONCERT中聲音發不出來,那時候被送往醫院。

     河合律師關於TOSHI的變化是這樣說的:“來到我這裡的時候真的連聲音也發不出,好多次反覆詢問他也聽不見的程度,讓人感覺到孱弱到不行,我想,他作為歌手的生命不是要終結了嗎。但是,讓人吃驚的是,他從L.A回來之後,臉色和表情就和原來不同了,聲音的情況也不同了,我認為是環境的變化影響了他的精神,因為無論如何也不是裝病的,所以感到非常吃驚。”

     對於2008年3月的X JAPAN復活LIVE,TOSHI是這樣評價的: “很久之後和YOSHIKI還有夥伴們一同站在舞台上,和那麼多FANS再會的事情,很多都安定下來。果然,和YOSHIKI從幼稚園開始交往,所謂的獨特的安心感,開始讓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對我來說是最幸福的事情。”

     關於TOSHI提出破產宣告的狀況。TOSHI的個人事務所TOSHI OFFICE還沒有提出破產宣告,河合律師這樣說明:“我想總歸會進行的。如果這樣的話,TOSHI OFFICE也會附有給破產管理人的。”

     問到了關於今後的事情,TOSHI發言說:“現在強烈覺得,夥伴,友人,真正可以相信的朋友就在自己身邊,自己也想做什麼事來回報。”

     會見的最後,留言說:“就像mixi日記所寫的那樣,真的想向FANS傳達,請注視著從今以後的TOS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終於,YOSHIKI和TOSHI不再是「Without You」,而是「With You」…

4 則留言:

  1. Yoshik真的可以安定人心,
    在經歷那麼多的事情之後,
    Toshi還是回到Yoshiki身邊,
    X JAPAN是很棒的樂團,
    希望Toshi日後能專注樂團事業,
    讓X JAPAN重現昔日的丰采哦!

    回覆刪除
  2. 慶賀~
    TOSHI把拔重生了!! :]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棒的!

    TOSHI 最高!! X JAPAN 最高!!

    回覆刪除
  3. 看到TOSHI這番話
    還有YOSHIKI這樣MAN的照顧TOSHI..真是感動又欣慰呀
    TOSHI這幾年真是誤入歧途了
    還好他在這時候覺醒過來~真是太好了

    另外~昌大的網站真是好用
    前幾天我把這裡的網址丟給同事
    現在他竟然已經愛上X了!!!
    而且還能跟我討論HIDE的事情~~
    還真是快速!!!

    版主回覆:(01/23/2010 02:23:45 AM)


    幸好TOSHI趁早回頭
    脫離那個恐怖的團體
    而且還能夠回到X的懷抱
    找回自己真正的價值
    給予更多更多的人鼓舞和支柱
    真的很高興又欣慰

    感謝你幫忙推廣X JAPAN
    能讓同事也愛上X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很高興能夠擁有這麼棒的網站一直存在於我的書籤
    我雖然是今年才考完大學聯考的考生
    但是在國一偶然機會之下聽到LONGING就從此熱愛上的X JAPAN的一切
    到現在也六年了
    有時候會覺得是否太不正常?

    1997的冬天年的我才五歲
    1998年的夏天也不過六歲...

    但是在那過後幾年的自己接觸到了這些音樂
    卻成為一曲曲在心中繚繞了至今六年的熱血

    在我的音樂播放器上
    演唱者署名為X、HIDE的歌都是一首一首小心翼翼從外國買回來的CD擷取下來
    他們絕對不會是最常被撥放的樂曲

    但是每當我的心靈需要療傷,HIDE與TOSHI的聲音會在我的耳畔響起...



    TOSHI,謝謝你的歌聲

    現在,歌迷的支持是你的療傷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