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 Me In The Back 中譯歌詞

作詞:白鳥瞳        作曲:YOSHIKI


我在做愛

盼望六倍的感官

我在做愛

來觸碰我,讓我感受


讓我暈,瑪莉

讓我爽,珍妮

讓我暈,瑪莉

狠狠寵愛我


難道妳不能再多給我一點?

我不滿足

讓我淪陷


我在吸毒

我在飛高高

我在吸毒

讓我瘋起來


親我吧,妖嬈的魅影

逃脫吧,蕩婦

親我吧,妖嬈的魅影

妳為什麼不離我遠點


難道妳不能再多給我一點?

不幹就去死

我不滿足


我無法忍受這樣的人生

從背後刺我一刀

我無法忍受我的人生

從背後刺我一刀


抹滅我的生命,「沐浴在血中」

從妳的心中滴落

毀滅這個世界,「讓我瘋狂」

我生命中不需要任何東西


抹滅我的生命,「沐浴在血中」

從妳的心中滴落

毀滅這個世界,「讓我瘋狂」

在性愛中嗑藥嗑到倒下


我在做愛

盼望六倍的感官

我在做愛

來觸碰我,讓我感受


難道妳不能再給我更多嗎?

不幹就去死

我不滿足


抹滅我的生命,「沐浴在血中」

從妳的心中滴落

毀滅這個世界,「讓我瘋狂」

我生命中不需要任何東西


從背後刺我一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