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全城都在放X JAPAN的歌?YOSHIKI的故鄉展開新的振興計劃

    日本搖滾樂團X JAPAN的人氣情歌〈Forever Love〉被選為千葉縣館山市的防災行政無線曲已經半年了。這個城市之所以選這首歌,是去年為了慶祝X JAPAN成立30周年,以及希望邀請樂團的領袖、鼓手YOSHIKI先生回到他的故鄉。市民自發性成立了「邀請YOSHIKI先生來館山」(由川名美妃代表)的組織,積極展開了活動,以實現這場凱旋演唱會。

    在這個城市,每逢週末或假日的下午5點,這首令人傷感的情歌都會在整個市區響起。作為一支曾在歐美和亞洲進行世界巡演的全球知名樂團,他們的歌吸引了來自國內外的粉絲,當地居民非常積極將X JAPAN作為推動城市發展的契機。

    對於這項從去年聖誕節開始的嘗試,YOSHIKI先生本人也感到榮幸,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布消息表示:「能夠在我的故鄉館山播放這首歌,我感到非常榮幸」。他還表示將努力配合「邀請會」,以滿足市民期待。

    一位與YOSHIKI先生同為安房高校校友的40多歲男性表示:「YOSHIKI先生是地方的英雄。每次同學聚會時,我們都會一起合唱〈Forever Love〉。我真的很想讓他在館山舉辦演唱會。」一位30多歲的女性說:「在艱難時期,都是X JAPAN的歌曲支持著我。我希望將這份情感傳承下去,如果YOSHIKI先生在故鄉館山舉辦演唱會,我會覺得很幸福的!」

    1982年,X JAPAN由YOSHIKI先生和主唱TOSHI先生等人組建,並於1989年正式出道。他們在1997年解散,但於2007年再次復出,成功舉辦了18場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目前,他們正在籌劃第二次世界巡演,同時進行著新專輯製作。

http://zasshi.news.yahoo.co.jp/article?a=20130623-00010003-bjournal-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