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AIJI逝世兩周年,YOSHIKI、SUGIZO等人分享了最後舞台的照片


    7月17日,X JAPAN團長和製作人YOSHIKI(47歲)在Twitter上提及了該樂團的貝斯手TAIJI(享年45歲)的忌日。

    YOSHIKI表示:「兩年前的今天,TAIJI離開了這個世界。當時我從未想過,這會是他的最後一個舞台。他一直在我的心中…」並發布了一張照片。

    樂團成員之一的吉他手SUGIZO也在Twitter上發表了評論:「TAIJI先生已經離開了兩年...日本最偉大的貝斯手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這個事實仍然讓人感到孤單和難過。2010年,我們在日產體育場的最後一次合作將永生難忘。願你安息,自由飛翔... 誠摯地致敬。SGZ。」

    在Twitter上,有人寫道:
「已經兩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啊..」
「在7月17日的早上,我會再次感謝TAIJI,重新聽他的歌曲。」
「他是最棒的貝斯手」
「在我艱難的青年時代,TAIJI是我的希望之光。美麗的笑容,震撼的音樂...我非常喜歡他。」
「TAIJI先生是獨一無二的、令人震撼的音樂天才。日本樂壇失去了一個偉大的靈魂。令人傷心...我由衷祈禱這位值得尊敬的搖滾巨星一路安好。」
    許多人在Twitter上表達了對TAIJI的思念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