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向國立國際醫療研究中心捐1000萬日圓(natalie)

2020年4月21日 11:07
音楽ナタリー編集部

    YOSHIKI(X JAPAN)宣布,透過其經營的美國非營利公益法人YOSHIKI FOUNDATION AMERICA向國立國際醫療研究中捐贈1000萬日元。

    國立國際醫療研究中心是由日本政府管理的醫療機構,專門研究感染症和免疫疾病等領域。目前,該機構也在進行對全球范圍內傳播的新型冠狀病毒的研究。該機構旗下的中心醫院是唯一的綜合性醫院,也是日本在特定傳染病方面擁有最多病床的醫院。

    YOSHIKI早在日本宣布緊急狀態之前,就透過社交媒體呼籲加強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的防控措施。而如今,日本的感染人數已經超過了一萬。面對醫療崩潰的擔憂,YOSHIKI決定捐款以支持醫護人員。他表示:「現在我們最需要支援的,是那些正在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治療的醫護人員。我希望我的捐款能夠為他們提供一點幫助。我也希望能夠意識到,與其煎熬的自我隔離,大家每一個人的思考和行動,都是對醫療機構人員的幫助,這遠遠超過了我的捐款。」

    YOSHIKI表示:

「在我所居住的美國,因新型冠狀病毒而死亡人數已超過四萬人。令人遺憾的是,我也聽說日本的感染情況正在擴散。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所在的娛樂業界,以及其他各行各業,無論在經濟還是精神上都正在遭受著巨大的痛苦。這讓我感到非常心痛。然而,我認為我們現在最需要支持的,是正在全力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患者的醫護人員。我希望我的一點力量能夠幫助到他們,因此我決定捐款。我希望能夠意識到,每個人在忍受著痛苦並遵守自我隔離的同時,他們的思想和行動對醫療機構人員的幫助遠遠超過我的捐款,這一點我也要再次確認。我也希望作為音樂家,能夠成為大家心靈的支柱,並努力付出。」

    國立國際醫療研究中心的理念是在醫療、研究、教育和國際合作領域為國內和世界人民的健康和福祉做出貢獻,其使命之一是深入研究傳染病和其他疾病的本質,了解其實際情況,並開發先進和標準的預防、診斷和治療方法,推動醫藥品和醫療器械的開發以應用於臨床實踐。

    我們認為這恰好符合迄今為止YOSHIKI先生所支持的內容。

    在當今日本的危機狀況下,我們將團結一致,努力克服這一困難,並將繼續努力。

https://natalie.mu/music/news/3762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