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中譯歌詞

作詞:YOSHIKI     作曲:YOSHIKI


「我們該往何處?」

我問自己,我問我的影子

暮色仍投下我的剪影前行

夜幕邊緣籠罩著紐約城

假若我能從摩天大樓飛翔

我將展翅向你飛去


如同一位天使

我會如此愛你,彷彿沒有明天

迷人的,迷人的天使啊

就算還有明天,我亦然如是


為何我們傷害會為我們流淚的人?

有時候,我們的愛像是恨的假面

祈禱的淚,帶著血腥瑪麗的滋味

但願我能埋葬她的悲傷

因為她所需的只是愛


來自天使的愛

直到時光帶走所有的淚水與恐懼

我將成為你的天使

飛越整個世界,只為了見你笑顏


寶貝,你將被愛

一次又一次,永不停息

你該被對待的方式

你該有的模樣


無論你如何哭泣

卻找不到答案

我們是否注定為愛而自傷

亦或生命讓我感覺世界像在吸我的血


夕陽下紅光閃耀

展翅朝天而去(你將自由)

迷人,迷人的天使

如果有明天,我將引領你前行


寶貝,你將被愛

一次又一次,永不停息

你該有的模樣

你該過的生活


「我們該往何處?」

我問自己,我問我的影子

這世界仍投下我的剪影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