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YOSHIKI與Toshl在千名醫師前表演〈Forever Love〉,並在外科醫學會中對談

YOSHIKI在千名外科醫師面前與Toshl合演「Forever Love」,在全球多器官移植權威加藤友朗博士的邀請下實現對談!

    本月,三度現身美國洛杉磯紅地毯並引起關注的X JAPAN領袖YOSHIKI,於23日(星期二)成為日本橫濱太平洋會議中心舉辦的「第72屆日本臨床外科學會」特別企劃的嘉賓。他在千名外科學會員面前與多器官移植的全球權威、哥倫比亞大學醫學院的加藤友朗博士進行了對談。

    對談結束後,YOSHIKI急忙邀請Toshl上臺,以YOSHIKI的鋼琴演奏和Toshl的歌聲演奏了「Forever Love」,讓現場觀眾歡欣鼓舞。

    這是該學會的特別企劃,標題為「在世界上飛翔的音樂家和外科醫生」。雖然YOSHIKI的名字並未公開,但在主會場,約有1,000名觀眾湧入並填滿了會場。

    被譽為器官移植天才外科醫生的加藤友朗博士和YOSHIKI從數年前開始,就在YOSHIKI的「音樂療法」的合作研究中,深化了公私兩方的友誼。

    加藤博士在今年8月的芝加哥Lollapalooza和10月的X JAPAN首次北美巡演的紐約演出中都現身,親眼見證了他的朋友YOSHIKI的英勇姿態。為了回應加藤博士的熱切要求,YOSHIKI從洛杉磯回國並現身於學會。

    在被問及對「音樂療法」的看法時,YOSHIKI表示:

「我的一位朋友心臟上有個洞,曾接受手術的人。在手術中,他似乎一直在聽我的古典音樂CD。雖然有許多關於音樂療法的書,但我想要確實證明『是真的嗎?』,以及音樂如何對身心產生影響。因此,我請求介紹一位腦外科醫生...」

    加藤博士接了YOSHIKI的話並表示:

「我一開始只打算介紹。」

    YOSHIKI開玩笑地說:

「博士,你被迷住了,對吧?(笑)」

    加藤表示:

「是的,我被迷住了。我們兩人一起參觀了各種設施並進行了實驗。結果發現(關於音樂療法),雖然知道的似乎很多,但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YOSHIKI開玩笑地說:

「博士甚至成為實驗的對象了(笑)。」

    兩人以輕鬆的姿態進行對話。YOSHIKI還提到他在開始美國生活時,在錄製過程中因用英語失誤而感到非常沮喪,因此努力學會英語的經歷,以及他對美國的力量和影響力的看法。

    當問及未來展望時,YOSHIKI表示:

「在日本有多成功並不重要,因為這一點在美國是無關緊要的。重要的是能否在美國這裡表現出來。通過這次的北美巡演,我有了醒悟的感覺,並且很高興能回到初心。在日本,很久以前,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現在實現了。在美國,我想要觀眾填滿麥迪遜廣場花園。我想要奪下Billboard排行榜的冠軍。我確實有夢想,我打算實現它。我還將成立YOSHIKI基金會,作為音樂家,我的夢想是明確地證明音樂對人們的影響,也希望能寫出音樂上的處方箋。」

    加藤博士聽了YOSHIKI的話後,也表示:

「在音樂療法中,使用莫扎特等現有音樂是有的,但我們想創作專門用於音樂療法的音樂。由於他實際上能夠創作音樂,是能夠實踐這一點的人。我們希望真正實現這一點,這是我們兩人的願望。而且,我們希望他能更多地向世界介紹日本的優點,成為向世界傳遞日本音樂魅力的先鋒。」

    YOSHIKI回應道:

「我並不認為自己在音樂技術上落後。但是沒有捷徑。我想要全力以赴,即使繞了遠路也沒關係。」

    對談結束後,YOSHIKI表示「因為Toshl來參加X JAPAN,所以請他上臺」,便邀請Toshl上臺演唱〈Forever Love〉,觀眾的歡呼聲迴蕩在會場裡。

    在YOSHIKI的鋼琴伴奏下,Toshl以其富有彈性的嗓音熱情演唱著這首抒情搖滾歌曲,也讓1000名外科醫生為之著迷。

    上週(星期六)是YOSHIKI在日本度過的生日。在8月的橫濱體育場X JAPAN演唱會上,美國駐日大使約翰·魯斯(John Roos)笑容滿面的現身,與YOSHIKI一同擺出X的手勢,為他舉辦了一場驚喜派對。

    YOSHIKI在Twitter上表達了自己的感激和喜悅之情:

「非常感謝。感謝駐日大使魯斯及其家人,以及所有的朋友,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雖然我現在在東京,但明天就會回到美國。今天,在1000名醫生面前講了一場有關音樂療法的演講。」

http://jisin.jp/serial/%E3%82%A8%E3%83%B3%E3%82%BF%E3%83%A1/X_JAPAN/3702

1 則留言:

  1. 今年有沒有辦HIDE PARTY? 秀人生日又要到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