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ry 中譯歌詞

這首單曲是hide特別送給真由子的唷!



作詞 : hide/ 作曲 : hide



哈里路亞   啦~ 悲慘  妳想告訴我妳有多低落嗎

哈里路亞   啦~ 悲慘  妳想告訴我妳有多低落嗎

Say 哈里路亞

妳的悲慘  似乎是很快樂地  張開翅膀輕舞降臨

早晨的光  擁抱妳的傷痕  溫柔地漸漸張開



哈里路亞  啦~ 悲慘  如果連星星的嘆息都能聽見

哈里路亞  啦~ 悲慘  這也只不過是件小事吧

Say  哈里路亞

如果朝著夜晚的黑暗中墜落下去

也許會忘了這事也不一定

動搖的思緒  剎那間的夢  小小的悲劇

數著墜下的星星的數目  縱使是哭了也會覺得厭煩吧

微笑的月亮  用它的蒼白  

來撫摸妳的傷痕  逐漸閉上



釋放掉妳的悲慘  將降下來的悲傷  緊抱在手中

親吻妳的悲慘  會跳舞跳到凋零為止吧  

完全接住哦  就這樣

釋放掉我的悲慘  釋放掉我的悲慘  釋放掉我的悲慘



(Guitar SOLO) 



釋放掉我的悲慘  炸裂般的疼痛  如果只是追趕過去的風

釋放掉我的悲慘  正等待著雨過天晴 

喂  吞掉妳的眼淚吧



如果只是說著悲慘  連天空的藍都

無法傳達到而令人著急  妳會哭吧

包圍著妳小小身體的夢  將疼痛喝下去  會變得鮮明



釋放掉我的悲慘  伸出手便感覺得到  那疼痛是由雙手阻擋的

釋放掉妳的悲慘  愛跟憎恨  都完全接住  就這樣

釋放掉妳的悲慘



釋放掉妳的悲慘  將降下來的悲傷  緊抱在手中

親吻妳的悲慘  會跳舞跳到凋零為止吧

完全接住  在這個天空之下  妳笑了



哈里路亞  啦~ 悲慘   我想告訴妳有多低落

哈里路亞  啦~ 悲慘   妳想告訴我妳有多低落嗎

哈里路亞  啦~ 悲慘   我想告訴妳有多低落

哈里路亞  啦~ 悲慘   妳想告訴我妳有多低落嗎

Say  哈里路亞





資料來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eeda8010005wl.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