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本尊現身 | YOSHIKI在海外網站上接受粉絲提問

本尊現身 |X JAPAN的YOSHIKI在海外網站上接受粉絲提問, 22個問與答都在這裡!

 
    代表日本的搖滾樂團X JAPAN。據說,他們將會在2016年全球公開好萊塢製作的紀錄片《We Are X》,同時還計劃發行新專輯。

    而這次,X JAPAN的YOSHIKI在海外網站Reddit上現身,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網友的提問!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他進行的22個問答吧!
 

Q1:在成為一個優秀樂團的成員或工作人員中,您認為最重要但常常被忽略的素質是什麼?

YOSHIKI:能夠連續工作超過24小時。這樣就可以跟隨像我這樣的藝術家一起工作了...!


Q2:你是怎麼舒緩不安的心情的呢?

YOSHIKI:就是跟我親愛的粉絲們聊天啊。


Q3:你的生活一定很忙吧?你是怎麼在空閒時間放鬆的呢?

YOSHIKI:直到新專輯完成前,根本就沒有空閒時間。


Q4:在你所創作的作品中,你認為最佳傑作是哪一首?

YOSHIKI:我覺得還沒有寫出讓我感到「即使死了也不會後悔」的歌曲。但新專輯裡可能會有一些可以稱為最佳傑作的歌曲。


Q5:YOSHIKI和凱蒂貓合作的Yoshikitty是男生還是女生?

YOSHIKI:嗯,Yoshikitty會照你所期望的樣子存在。


Q6:最快樂的時刻是?

YOSHIKI:吃巧克力的時候啦!但現在正在執行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所以不能吃巧克力,好悲哀...


Q7:YOSHIKI常常接受訪問,你想被問到什麼問題呢?

YOSHIKI:我喜歡接受訪問啊。因為這樣粉絲們就能得到各種資訊嘛。我喜歡被問到音樂相關的事情!不過偶爾被問到我吃什麼、和誰約會之類的問題也不錯啊... 可能吧。


Q8:YOSHIKI平常會堅持的事情,或是在感到氣餒、需要鼓勵時的想法或自我激勵的話是什麼?

YOSHIKI:很多問題都是來自日本的啊。現在日本應該是早上5點吧。你們為什麼要起那麼早?不過別誤會,我非常感激!答案是... 夢想一定會實現!


Q9:X JAPAN的紀錄片《We Are X》會在全球上映嗎?

YOSHIKI:目前電影預告片已經公開了。雖然只收錄了一小部分內容,但主要劇情會提到Toshl和HIDE等人。我想今年秋天之前,全球各地都會開始上映這部作品。


Q10:透過《We Are X》,你希望追逐夢想的人們能感受到什麼?

YOSHIKI:音樂,是讓我留在這個世界上的原因。在這部作品中,這樣的故事也有所呈現。即使承受著痛苦和悲傷,我們也能活下來,勇敢朝著夢想前進。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想傳達這樣的訊息。


Q11:《We Are X》對新專輯有影響嗎?

YOSHIKI:踏入這部紀錄片的項目對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因為我必須打開悲傷和痛苦的歷史之門。但我很高興打開了那扇門。這部作品給了我繼續前進的勇氣。


Q12:你在德州的奧斯汀停留,是為了紀錄片對吧?玩得開心嗎?

YOSHIKI:對啊,奧斯汀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墨西哥捲餅非常好吃!


Q13:新專輯或者過去作品的黑膠唱片會發行嗎?

YOSHIKI:這主意不錯,我會好好考慮的。


Q14:我是阿根廷人。2017年,X JAPAN會回到阿根廷巡演嗎?

YOSHIKI:當然會!我很想念南美巡演!


Q15:你不僅能彈奏各種樂器,唱歌也很厲害呢。難道不考慮當歌手嗎?

YOSHIKI:因為我有一位了不起的歌手朋友Toshl在,所以我盡量不唱歌。但也許在我自己心中的"最後一首歌"裡會唱。


Q16:PATA先生緊急入院了對吧?他的身體狀況怎麼樣?

YOSHIKI:PATA從加護病房出來後還需要住院。有段時間他都無法進食,大約一個月都是透過點滴補充營養。不過現在他已經能吃固體食物了。在製作新專輯時,PATA的吉他部分由其他成員代替了。所以我認為專輯會比預期提早發行。


Q17:為什麼TAIJI在團體人氣最高峰時離開了?

YOSHIKI:首先,我一直都很尊敬TAIJI的音樂技能,現在也是。但樂團的領袖有時必須為樂團做出最好的抉擇。這決定並不容易。TAIJI違反了樂團的規則。我不能詳細說明,但他跨越了界線。那個選擇是否正確,我至今仍然不清楚。但當時別無選擇。我很抱歉無法給出確切的答案,但如果HIDE也在這裡,他或許能回答你的問題。


Q18:你在東日本大地震的復興慈善拍賣中捐贈了鼓。那麼有沒有小一點、簽名的東西呢?

YOSHIKI:知道了。下次的拍賣會捐一些小一點的物品!


Q19:X JAPAN會不會舉辦音樂節?

YOSHIKI:有消息就會告訴你!


Q20:你愛我嗎?

YOSHIKI:我愛所有的粉絲!


Q21:你製作過DIR EN GREY的歌曲。你對他們的職業生涯有什麼看法?還有,你不會再和他們合作了嗎?

YOSHIKI:DIR EN GREY是很好的朋友。我肯定會和他們合作的。他們的成員也會參與新專輯的副歌部分。


Q22:YOSHIKI的右手有嚴重的腱鞘炎,對吧?你什麼時候要動手術?

YOSHIKI:我正在和醫生討論,但具體日期還沒有確定。得看下一場巡演的行程安排。同時也在尋找可以代替手術的方法。


參照來源:Reddit(英文)、Oricon Style
撰文:小千谷サチ
插畫:稲葉翔子

▼紀錄片《We Are X》的預告片

https://rocketnews24.com/2016/04/18/7372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