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530台灣公演七周年了

    2009年5月30日~此生難忘的完美演唱會~

    超懷念的日子,現在想起來還是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

    七年前的今天,在板橋體育場,X JAPAN首次登台開唱,當時亞洲巡迴第一個公佈的國家~就是台灣。

    這場演唱會計畫一波三折,一開始預計08年8月,因傷延期09年2月(亞巡第一變成了香港),之後又改成09年5月才定案。

    據我所知,當時很多人為了參戰而家庭革命,有人成功有人失敗。

    第一次公布時我還是大五延畢,到第三次公布時早已當兵下部隊了。

    原本我可能也無法參戰,最後還是在心驚膽顫中成功的排到休假,真的是音樂與人生啊!

    530是我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至今仍然覺得,530是最近乎完美的、最豪華的、後勁也是最強烈的。深具意義,回味無窮。

    這七年來開始參加各種樂團大大小小的LIVE、音樂祭之後,越覺得530的珍貴與特別。

    它不是金屬演唱會,台下沒人會玩衝撞;它也不是一般演唱會,因為它承載了太多人的夢想,是那種很沉重的夢想。

    530的特別在於,現場有一種「熱切」、一種「能量」、一種「全體共鳴」,是我唯二有強烈體驗到的演唱會。

    應該說,那種體驗是所有人都放下了自我、擺脫所有的枷鎖、完全與舞台上的人一起沸騰的強大氣場,而不是進來看秀而已。

    另一次是While She Sleeps,他們的場子也給我這種不可思議的感受。
    (而且那次舞台燈還壞掉,整場演出開著天花板大燈,照樣high到翻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