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Toshl和YOSHIKI曾經一起搗毀錄音室

    X JAPAN的Toshl在2月19日播出的廣播節目《Toshl的All Night Nippon Premium》(由日本放送公司Nippon Broadcasting System製作)中透露了1993年錄製的30分鐘音樂作品《ART OF LIFE》的故事。

    Toshl透露了他們當年在YOSHIKI的『One on One Recording』錄音室開砸的往事:「當時我在洛杉磯,在YOSHIKI自己買的錄音室裡錄音。《ART OF LIFE》實在是錄得太艱難了,花了大約三年的時間,光是人聲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終於完成之後,我們太開心了,所以和YOSHIKI一起決定『就這麼幹吧!』,然後我們就搗毀了錄音室。」

    提到X JAPAN,YOSHIKI因為常在演唱會上砸鼓而聞名。在1月9日播出的TBS系列節目《松子不知道的世界》中,YOSHIKI透露說:「我大概砸毀了100套鼓吧」,並坦言:「我覺得如果我講出來肯定會引起轟動,但事實上鼓的製造商會跟我說『請把它砸了吧!』。我砸的越多,他們賣出去的鼓就越多。所以情況就像是我得問他們:『今天又要再砸一組嗎?』。」

    不僅是YOSHIKI,Toshl也在演唱會上進行過破壞行為。在2016年的『春の稲妻Toshlロック祭り』中,他在演唱會開始不久後就砸毀了一套鼓、砸斷一把電吉他,而且激動的大喊。在有黑夢貝斯手人時和DIR EN GREY的Shinya擔任鼓手的情況下,Toshl煽動粉絲們,喊道:「你們這些惡棍,跟我一起瘋吧!」並演奏了X JAPAN最快的歌曲之一〈Stab Me In The Back〉。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80228-00010003-nshaberu-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