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向東日本大地震救災基金捐贈1,000萬日圓,並表示支持冠狀病毒損害對策(natalie)

2020年3月8日 16:25
音楽ナタリー編集部

    YOSHIKI(X JAPAN)捐出1000萬日圓作為東日本大地震的救助金,透過他的非營利組織「Yoshiki Foundation America」向日本紅十字會捐款,YOSHIKI表達了對於發生在2011年3月11日的東日本大地震已經過去了9年,但他表示「311還沒有結束。對於重建進展緩慢的地區,以及那些身心痛苦難以痊癒的人們,我希望支援能夠持續進行。」對於目前新冠病毒的擴散,他也表示了支持「我要感謝政府、企業和我認為可以提供支持的組織,人們現在十分迫切的需要協助。」

    YOSHIKI表示:
「在全球範圍內,新冠病毒正在肆虐,但2011年日本遭受地震之後,日本人在苦難和悲傷中採取的冷靜行動和互助精神受到了全世界的讚揚。現在,我再次思考我們能為之做些什麼,以及我們必須做些什麼。雖然我們可能是在與未知的病毒鬥爭,或者從長遠來看,可能是與之共存,但在我們尋求解決方案的同時,我認為我們需要冷靜的判斷來確定我們現在應該採取何種行動。」

「現在,我認為我們急需國家、企業以及能夠提供支援的機構,來協助大家正在進行的防疫和自我健康管理,以及研發治療藥物和疫苗等方面的研究,因為這些都帶來了經濟上的損失。在這種情況下,我也願意提供支援。現在是時候跨越國界,讓世界各地這一領域的專家們分享彼此的訊息,才能盡快結束當前的困境。」

「同時,距離東日本大地震已經過了9年,但對於重建仍需要持續的支援。311還沒結束。 我希望對於仍面臨重建困境或心靈身體疾病的人們,支援能夠持續下去。 雖然力量微薄,但我希望我們與粉絲一起繼續進行的慈善活動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為社會做出貢獻。我祈禱大家都能健康、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