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圓滿完成了13場晚宴演出,身心俱疲的表示「我身心都徹底染紅了」。他將於10月進行第三次頸椎手術

    X JAPAN的YOSHIKI於31日在東京的東京君悅酒店成功完成了全13場的晚宴演出。由於激烈打鼓造成的損傷,他預計在10月於美國洛杉磯接受第三次頸椎手術。他忍受著無法靠止痛藥緩解的劇痛,帶著滿身傷,依然展現了最佳的表演。

    在30日的晚宴演出中,YOSHIKI以鋼琴演奏了第一首曲目〈紅〉。他用輕快的旋律安撫了粉絲們的擔憂,但也自嘲的說道:「之所以以〈紅〉開場,是因為我身心都徹底染紅了。」他透露將在頸椎第六和第七節之間植入新的人工椎間盤,並坦言道:「這已經是第三次做頸椎手術了,已經有點習慣了。」

    自去年以來,YOSHIKI的頸部慢性疼痛逐漸惡化,醫生建議他接受手術。現在他的症狀是「左手幾乎沒有感覺」,但他仍然靠著意志力完成了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演出。由於過度疲勞,他不禁感嘆:「真的很艱難啊。多虧大家在背後推著我,跌倒了又站起來,再跌倒又再站起來……感覺有很多人在支持著我。」在表演中,YOSHIKI甚至在花道上躺了下來。

    當X JAPAN的PATA作為嘉賓登場時,YOSHIKI的表情明顯變得開朗起來。YOSHIKI對他說:「你還好嗎?」PATA則立刻回道:「我很好啦,我才要想問問你還好嗎?」這一句鋒利的吐槽讓YOSHIKI露出笑容。隨後,YOSHIKI提議道:「既然難得一起,不如我們來表演點什麼?」於是他們兩人一起演奏了X的代表曲〈Rusty Nail〉。兩人默契配合,鋼琴與吉他的旋律完美交織,他們還並肩互相鼓勵著對方。

    這次全13場的演出還實現了與盟友的合作。雖然YOSHIKI笑著說:「手術在即,雖然疼痛難忍,但一旦上台演出,腎上腺素分泌,疼痛就奇蹟般的消失了。」他計畫在術後4到5週內復出。為了能夠繼續與音樂同行,他決定先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

https://nordot.app/1202690276788093127?c=7683675475625574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