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連續兩晚出演《24小時電視》,並宣佈向該節目捐款1,000萬日圓

    8月31日和9月1日,YOSHIKI接連兩晚出演了日本電視台播出的《24小時電視》,在節目的開場和結尾時,以他出色的表演帶來了精彩高潮。在他手術前最後一次的鼓擊演出中,觀眾們對他的表現讚譽不已。

    在第一晚,YOSHIKI從晚餐秀演出現場連線驚喜亮相,第二晚則以感動人心的壓軸表演為節目畫上句點。此外,他還宣佈向該節目捐贈1,000萬日圓,展現了他的慈善之心。

    此外,YOSHIKI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透露,這次出演《24小時電視》是無償的,他還預計在10月進行第三次緊急手術,因此這次的表演很可能是他手術前的最後一次鼓擊演出。

    由於YOSHIKI的多場晚餐秀演出一直進行到8月31日,他當天的出演是以從晚餐秀會場連線的特別形式實現的。他以鋼琴演奏〈Forever Love〉來為今年的慈善馬拉松跑者やす子打氣,這段表演深深吸引了觀眾。

    由於這次演出是完全的驚喜,包括やす子在內的主持人和節目工作人員都對YOSHIKI的登場感到非常驚訝。這次出演充滿了YOSHIKI一貫的強烈風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YOSHIKI在出演時表示:「我對此次挑戰的やす子女士致以敬意。我小時候失去了父親,他自殺離世,這段痛苦的經歷伴隨著我,但也因為粉絲們的支持我才能走到今天。聽說這次的慈善活動是為了養護機構,因此我想盡力支持。」他以這番話表達了對やす子以及節目的共鳴與支持。

    此外,在9月1日的節目中,YOSHIKI親自現身於兩國國技館,雖然剛結束了晚餐秀演出,身心俱疲,他仍拼盡全力完成了表演。他登場時宣布將捐贈1,000萬日圓給節目,並笑著說:「我希望能給孩子們帶來力量,所以我會盡可能做到最好。」這番話讓現場氣氛輕鬆了不少。

    這次的演出被命名為「Nothing is Impossible YOSHIKI送上的超越極限LIVE!」,是一場僅此一夜的特別演出。

    這場演出從先天性四肢障礙、僅剩右手大拇指的吉他手山田元気的吉他獨奏開始,接著由因網膜色素變性症而失去99%視力的B-boy MORIKO JAPAN、天生右臂缺失但作為世界級舞者活躍的德國舞者V.E.H.B.I、以及左臂缺失的舞者NIKKO、聽障舞者MAHO、梶本瑞希和瑚等人聯手演出。這些在各自領域中展現出「NOTHING IS IMPOSSIBLE」精神的舞者,與KAITA、KENZO(DA PUMP)、SOTA(BE:FIRST)、高橋海人(King & Prince)、TAKAHIRO、RIEHATA等豪華陣容共襄盛舉,共計21人一同打造出這場前所未見的搖滾與舞蹈融合的震撼舞台。

    YOSHIKI過去無數次以其經典名曲撫慰人心,而這次他以特別編曲為這些歌曲賦予了全新生命,帶來了獨特的演出。此外,YOSHIKI還攜手他親自製作的女子團體「美麗-Bi-ray-」現身,並以充滿張力的「24小時電視超無界限LIVE!版本」 演奏了X JAPAN的代表曲〈Rusty Nail〉。在歌曲後半段,YOSHIKI製作的男子團體「XY」也加入演出,YOSHIKI則以華麗的鋼琴演奏和猛烈的鼓擊,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點,讓觀眾完全沉浸在震撼的音樂體驗中。

    YOSHIKI將於10月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的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接受第三次頸椎手術。現在他的狀況是,多位醫生都建議他應該立即專注於治療。由於特別是鼓擊對身體造成了極大的負擔,醫生已經忠告他儘可能停止這項活動,因此這次演出很可能是他手術前的最後一次演奏。

    演出結束後,當被問及脖子的狀況時,YOSHIKI表示:「因為大家都超越了界線來支持我,所以我覺得我也能更努力的面對頸椎手術。」

    在節目的最後階段,YOSHIKI與來自他的母校千葉縣立安房高中以及多次在比賽中獲獎的八王子高中的76名管樂團成員合作演奏了〈紅〉。YOSHIKI的怒吼瞬間提升了演奏的張力,表現出他對節目的深厚情感。最終,這場演出與激勵人心的慈善馬拉松完賽一同為節目的結局增添了感人的光彩。

    對於完賽的やす子,YOSHIKI讚揚道:「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可能微不足道,但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勇氣。」這段時間節目創下了瞬間最高收視率25.4%。

    節目播出後,社群媒體上出現了許多感人的留言,例如:「看到YOSHIKI先生帶領眾多藝人進行舞蹈等表演,各種情感交織讓我差點哭出來…」「YOSHIKI先生的鼓擊與大家的舞蹈充滿了力量」「驚人的鼓聲與鋼琴演奏… 能在電視上看到真的很幸運」「光聽到〈Rusty Nail〉的前奏就莫名流下了淚水。」這些留言展現了YOSHIKI的表演對觀眾的深遠影響,以及對於他慈善理念的廣泛共鳴。

https://www.thefirsttimes.jp/report/000047906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