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X JAPAN在Riviera戲院登台!

作者/DaniDevilicious

    我去了X JAPAN在芝加哥的現場演出,真是一次驚人的經歷。因為我不住在芝加哥,我得先坐八小時的巴士從馬凱特到密爾瓦基,然後再搭一個半小時的火車到聯合車站。再跟幾個月沒見的朋友Becca和Beth會合後,我們開始找Riviera戲院,結果迷路了。

    我們大概兩點左右到達,已經有一條人龍了,不過並不長。我們和一些其他的X粉絲聊天,因為我們的巨型X橫幅引起了大家注意!

    隨著開門時間越來越近,X JAPAN的攝製組採訪了我和Becca。他們問了我們從哪裡來、X對我們意味著什麼,以及我們想對樂團說些什麼。我太興奮了,結果幾乎不停的胡言亂語。

    每個人都聚集在兩扇門前。我們等了至少半個小時才開門,當門一開,全都瘋了。每個人都同時擠過去,只要一進去,大家就開始往舞台狂奔。我們被人群分開了,我想辦法爬上HEATH那邊的防護欄上,這正是我想要的位置!Becca找到了我,我和三個很喜歡HEATH的女生一起玩,她們對我的橫幅也超興奮的。

 [這張照片是在我的房間拍的,因為不知怎麼搞的,我不小心刪掉了其他的照片]

    不久之後,燈光暗下來,Vampires Everywhere!登台暖場。他們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不過,我喜歡他們在開場時用了《The Lost Boys》中的〈Cry Little Sister〉。他們的台風很有活力,觀眾似乎也算接受,有不少人在甩頭。還不錯,沒有人噓他們下台。

    我想他們大概5唱了首歌吧。當〈Without You〉、〈Say Anything〉和〈Forever Love〉的管弦樂版本播放時,我們等待X JAPAN登台。

    終於,一段前奏開始在漆黑的舞台上響起。片刻之後,X JAPAN登台,粉絲的尖叫聲在他們身後巨大閃爍的X燈光照耀下,形成了剪影。從〈Jade〉的起音到最後,整場演出他們都展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我覺得亮點包括YOSHIKI/SUGIZO的〈紅〉二重奏、震撼人心的〈X〉表演、觀眾參與的〈Endless Rain〉,TOSHI還遞麥兩次,讓我們一起唱(我則是在哭),以及YOSHIKI在〈Art of Life〉中史詩般的獨奏。YOSHIKI暗示他們還會回來,因為他還沒有嚐到披薩,我迫不及待想再見到他們!

    TOSHI的聲音太棒太好聽了;有一些高音我簡直無法相信他唱得上去,而且還能保持這麼長時間。他的舞台表現非常出色,從鼓勵粉絲跳躍和尖叫,到中途遞麥讓我們唱歌。他還往我這邊潑了一瓶水。

    YOSHIKI當然是瘋了!他一下像被惡鬼附身一樣瘋狂的打鼓,然後又彈起〈Silent Jealousy〉優美的鋼琴前奏,好像永遠有用不完的能量。他還從舞台上跳水了兩次,一次是在〈X〉結束時,另一次是在樂團拍完合照之後。

    Becca和我都非常喜歡HEATH,所以我們真的很興奮他就在我們前面。HEATH以他一貫的、保守的、安靜的方式彈奏,有時會舉起雙手鼓勵尖叫的觀眾。對我來說,當晚最精彩的部分之一是當他離開舞台時,他伸手指著我和橫幅,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那個瞬間我完全變成了迷妹。

    PATA也在我們前面,以他酷酷、從容的方式完全搖滾起來。整個晚上,他似乎很滿足於就待在我們這邊的舞台上。

    SUGIZO給我的印像不僅是他的才華,還有他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技巧。他的小提琴獨奏太神了,嘆為觀止!看到他在〈Rusty Nail〉中彈Solo,而不是用錄音背景音樂,真是太棒了。


歌單:

  • Jade
  • Rusty Nail
  • Silent Jealousy
  • Drain
  • Violin Solo (w/ US National Anthem)
  • Violin & Piano Kurenai
  • Born To Be Free
  • I.V.
  • X

    安可:

  • Endless Rain
  • Art of Life

https://dpatton69.wordpress.com/2010/10/09/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