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PATA被救護車送往醫院,YOSHIKI因活動暫停而向粉絲致歉

    X JAPAN的吉他手PATA緊急入院,造成YOSHIKI和其他成員身心的疲憊。

    PATA在上個月15日,因身體不適被救護車緊急送到東京的一家醫院,並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目前他已度過了危險期並保持穩定狀態,但他表示在短期內很難進行活動,因此樂團宣布了暫停活動。YOSHIKI發表了以下的評論:「我感到非常難過。讓我的粉絲們感到悲傷,我真的很抱歉,我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歉意」。

    然而,在活動暫停宣布前一天的2日,YOSHIKI在Twitter上發文說:「我筋疲力盡了...我可以休息一下嗎... 我似乎也快崩潰了...」。

    同樣,SUGIZO也受到了他尊敬的音樂家大衛·鮑伊逝世的影響,於上個月31日宣布了他將暫停更新Twitter的消息。他也受到了PATA入院事件的影響,並在Twitter上發文說:「PATA先生的情況真的讓人擔心... 今年以來已經發生了太多事情,我的身心都快崩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