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宣佈由於PATA緊急入院,將暫停活動。倫敦溫布利體育館的演出將延期

    X JAPAN成員PATA於上個月15日緊急送醫,入住都內醫院。雖然曾在ICU(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但已脫離危急狀態,目前狀態穩定。他被診斷患有結腸憩室炎和門脈血栓症,目前正在打點滴補充營養。鑑於此情況,決定暫時延期已確定的X JAPAN活動,包括原定於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在溫布利體育館的演出,將改於2017年3月4日(星期六)進行補演,至於新專輯的發行日期將視情況進行討論。

    以下是X JAPAN成員的評論。

YOSHIKI:

「我心裡充滿悲傷。無法用言語表達,真的非常抱歉,讓粉絲們難過。我一直口口聲聲說『SHOW MUST GO ON』(演出必須繼續),但現在我只能關注PATA的狀況。我祈禱X JAPAN不再發生更多悲劇。沒有粉絲的X JAPAN是不存在的。我承諾將變得更加堅強,並且更加強大的復活。」

Toshl:

「向所有的粉絲,由衷的道歉,讓您擔心,給您帶來困擾了。我期待著未來能夠再次和PATA一起以X JAPAN的身份進行音樂活動。」

HEATH:

「對於溫布利體育館的演出和新專輯的延期,我衷心的道歉。為了能夠以最完美的狀態為粉絲們呈現X JAPAN,我們需要一些時間。在完全恢復後,我們將演奏出最棒的音樂,展現最精彩的舞台,請期待我們未來的活動。」

SUGIZO:

「沒有PATA的X JAPAN是無法想像的。我會一直等待。」

https://rockinon.com/news/detail/138245?count=1&topic=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