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X JAPAN的PATA完全復出,YOSHIKI表示「非常開心」,甚至排練到早上6點

    日本最大型的視覺系搖滾音樂節「VISUAL JAPAN SUMMIT 2016」於14日在千葉市美濱區的幕張展覽館開幕。當天,X JAPAN的吉他手PATA正式完全復出。儘管在前一天進行了一個艱苦的日程,排練直到早上6點,但在正式表演中,PATA也偶爾露出笑容,展現給粉絲們看到他的順利康復和不變的穩定表現,令人著迷。

    PATA於今年1月15日開始入住東京的一家醫院。在ICU(加護病房)接受治療,雖然從生命垂危的緊急狀況中脫離險境,但據報導,他依然保持著穩定的心態,並於3月出院。YOSHIKI表示,PATA將在8月接受再次手術。之後,他手術順利,並於8月11日在Facebook上宣布:「施工完成!我出院了。」並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參加這場音樂節盛會。

    PATA的住院使X JAPAN作為團體的活動暫停了一段時間。原定於3月12日舉行的英國倫敦演出已經推遲,但X JAPAN的領導者YOSHIKI於8月15日在Twitter上表示:「我不想再失去成員了...真是太好了!」並寫道:「接下來,我們將在@VJSOfficial完全復出!」

    14日,也就是該音樂節的第一天,YOSHIKI在現場接受了媒體的採訪。在採訪中,他除了對PATA的復出表示高興外,還透露前一天一直在排練,直到早上6點,並說:「我很擔心他在表演之前會不會又不舒服。」同時他笑著說:「能夠再次和這些成員聚在一起真是太幸福了。」

    當天X JAPAN是最後的壓軸表演。PATA的正式復出使他們能夠重新開始活動。PATA展現了出色的吉他技巧,根本看不出他才剛剛康復。他和SUGIZO一起多次合奏旋律,有時露出微笑,也在舞台上來回穿梭。在表演的最後,他坐在舞台上,露出深有感觸的表情,凝望著觀眾席,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MC期間,YOSHIKI對PATA的復出表示高興,並說:「希望PATA恢復健康。我真的很擔心。我給他想了一個新的綽號,叫 ‘康復中的PATA’ (笑)。大家都要對他說:‘不要喝酒’,‘不要抽煙’。但我現在很高興。」他露出滿面笑容,對PATA的舞台復出感到開心。

    此外,YOSHIKI也對這場音樂節順利開幕表示了感謝之情,他說:「這麼多年來,能和LUNA SEA、GLAY、TOKYO YANKEES等朋友們分享同一個空間真是太好了。我們一直在努力。雖然經歷了很多事情,但能夠自由的做音樂,真的很幸福。真的很感謝。」

https://www.musicvoice.jp/news/50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