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TAIJI去世五年後,日本外務省終於向赤塚友美小姐承認確實有問題

轉貼TAIJI經紀公司的訊息:

     對於TAIJI(澤田泰司)在塞班島的急逝事故,我們自一開始以來收到了來自相關人士以及來自世界各地樂迷的許多關切之聲。

     五年過去了,現在,我們正式有了與駐塞班領事辦事處會談的機會,關於TAIJI的死因是令人費解的。同時,當時塞班各部門的應對也存在疑點和問題,外務省現在已經認識到了這一點,我們希望向大家報告這一情況。

     因此,我們認為在TAIJI這一事項上,外務省和駐塞班領事辦事處已經做出了一些具有確定性的判斷,我們決定將此事委託給駐塞班領事辦事處和外務省。

     我們想刊登直接造訪駐塞班領事辦事處的赤塚友美小姐的報告。

     2016 年 12 月

     TS GLASTON COMPANY



「給各位朋友:

     2016年春,我前往塞班島,進行祈福,隨後造訪了駐塞班領事辦事處。為了確保TAIJI冥誕50周年紀念展覽活動期間大家能夠微笑相聚,我決定暫緩公開有關事故的新消息,因此報告稍晚了。

     當地的領事辦事處在研讀了我去年出版的書《TAIJI —澤田泰司—》之後,與我進行了深入的談話。我又解釋了我書中總結的調查細節。此外,我還提供了報告書和相關文件的詳細調查內容。我們立刻一起前往了CHC醫院。

     這個事件不僅僅關乎澤田泰司個人的問題,還牽涉到所有活著的人的重要問題,這也是我一直致力於追求真相的原因。

     要釐清死亡原因,就必須進行驗屍,但本案並未進行驗屍。儘管如此,我一直竭盡全力揭露盡可能多的真相。在這次拜訪之後,我決定將這件事交給駐塞班領事辦事處和外務省處理。在這裡通知大家。

     經過研究死因查明系統、法醫學,反覆的調查和追求真相,我感到已經達到了自己能夠做出的"極限",我在身心上都敏銳的意識到,這讓我非常的痛苦。希望大家能理解。

     在當前情況下,駐塞班領事辦事處已承認該事件為一起正式案件,表明他們有意解決這個問題。對於曾經面對資訊及法律壁壘,不斷努力卻追查無果的我來說,這是一個重大進展。

     我們還透過網路連署收集了呼籲重新調查事件和真相的簽名,並且正在歸檔並移交我們收到的來自20多個國家的人們的許多留言,我們將這些訊息保存並提交給相關單位。

     感謝所有支持和幫助過我們的人,我們深表感謝。我收到了許多讀過我的書的人寄來的信件和電子郵件,雖然無法一一回覆,但這些熱誠的留言為我帶來了巨大的鼓勵。

     我深切感受到,TAIJI留給我們的純粹搖滾精神,至今仍在延續,並得到珍視。透過他,我學到了很多,得到了支持並結識很多新朋友。我對自己仍然能夠繼續我的旅程充滿感激之情。再次感謝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2016年12月

                                          赤塚友美」


〘有關駐塞班領事辦事處的聯繫〙

請不要直接將與此事有關的意見、要求、訊息等發送至日本外務省駐塞班領事辦事處。
請繼續使用TAIJI The Voiceless Truth:http://tamd.org 來提供您的反饋。
感謝您的理解和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