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X JAPAN 12/15名古屋演唱會直播

今晚的直播真是美好又感傷充滿回憶的一夜


以前站在現場從沒掉過一滴淚,今天竟然在戲院裡哭慘了好幾次

只要一touch到hide,我就忍不住男兒淚

也許是出社會一段時間了、也許是X的美好仍舊不隨時間沖淡

今晚才察覺hide對我真正的意義


這個世界有一些漂亮的顏色,也有一些暖和的溫度,已經隨著hide遠去

只在我和我們這些X飯的心中,還留存著


YOSHIKI一樣驚人的拚著老命,光芒四射

TOSHI拄著拐杖,也跟YOSHIKI跌倒了

PATA還是那罈引人入勝的老酒

HEATH展現了我未見過的貍式速彈

SUGIZO為他最敬重的前輩,認真、而且全心的努力彈每個音符

HIDE娃也依然擺在他的身側,支持著一開始曾不被認同的他

這個樂團,依舊那麼獨一無二,堅強與脆弱的並存


人的生命有限

世界越變越糟

很幸運的在無常之中,我們有X,X有我們


X,我曾經很久沒有聽,也不敢碰觸

今晚的直播,感觸好多,也掉了很多稀有的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