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適逢HEATH的生日,X JAPAN成員公開發表的訊息

    HEATH於去年不幸因病逝世,1月22日是他的生日,X JAPAN的成員們分別發表了以下訊息。

    鼓手、鋼琴手YOSHIKI在X(原名Twitter)上發表了「生日快樂,Heath。從未想過我的晚餐秀會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演出。只過了三個月,我就得和你說再見了...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一起演奏。願你安息」。YOSHIKI在去年8月的舉行晚餐秀,並於最後一天邀請了HEATH作為特別嘉賓,兩人一起同台演奏了〈Rusty Nail〉。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當時晚餐秀中一起演奏的剪輯片段。



    主唱Toshl(另一藝名:龍玄とし)在一篇名為《ON BASS HEATH!》的部落格文章中,表達對HEATH的深深懷念,並向他致敬: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重要的回憶現場演出影片,若您能一起回憶這珍貴的現場演出,將不勝榮幸。」

「還想聽啊  想再聽啊  真的想聽啊  打從心底想再聽見啊  HEATH的貝斯聲」..

「在舞台上,帥得有點過分了,又酷帥又美型的你。下了舞台,只有在我身旁的時候,你才會展現出的真實面貌。其實你是濃厚的關西風格,有時候是滔滔不絕的笑話,有時候是自然的天然呆,你經常逗樂我們,非常非常的...」

「作為一位音樂家,」

「作為一個人,」

你是一位真心喜歡讓人開心的藝人。真心尊敬你,真的真的謝謝你... 現在也是,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任何情況下,你都會以含羞的微笑,說著"Toshi桑!",用稍微嘶啞、柔和的聲音跟我說著話」..

「與你的許多珍貴時刻、不可替代的回憶一起,你曾經悄悄告訴我的真心,深深的刻在心底。心中懷抱著真實的想法,未來也會一直活下去,請繼續守護著我。ON BASS  HEATH!!」

「生日快樂」

「龍玄とし  Toshl」

    Toshl在YouTube上分享了2015年7月舉行的一場現場演唱會「魔夏の夜 Toshl ロック祭り」的片段,當中包括了與HEATH合作演奏的歌曲〈武士JAPAN〉的現場演出影片。在影片的描述欄中,他附上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希望您能一起回憶這珍貴的瞬間。衷心感謝,龍玄とし」的訊息。


    吉他手PATA發表了一條簡短的留言:「森江醬今年56歲了」(※HEATH的本名是森江博),向HEATH祝賀56歲生日。 



    吉他手/小提琴手SUGIZO以英語表示:「親愛的朋友HEATH,生日快樂!!🎂🎉🎂🎉🎂🎉🎂🎉🎂🎉🎂🎉🎂 我非常想念你... 總有一天,希望能跟你再一起搖滾!!愛你,SGZ」的祝願。 他還引用了PATA的留言,並回應說:「沒錯呢😌」



    X JAPAN吉他手hide於1998年去世,由經紀公司持續經營的官方X帳號在今天(1月22日)的00:00準時發布了hide和HEATH的合照,照片上寫著賀詞:「꙳✧˖°⌖꙳✧˖°⌖꙳✧˖°⌖꙳✧˖°💐生日快樂💐 HEATH桑 2024.1.2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