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參加好萊塢手印足印完工展示典禮!同時宣布舉辦慈善拍賣以支援能登半島震災(THE FIRST TIMES)

2024年1月10日

YOSHIKI:「如果你有來這裡,請一定要將你的手疊在我的手印上哦~」

    當地時間1月9日,在美國好萊塢的TCL中國戲院舉行了YOSHIKI的手印・足印完工的揭幕典禮。

    這是自1927年,該劇院開始這項約有百年歷史的傳統以來,第一位在世的藝術家完成留印的的特殊事件。

    YOSHIKI被選為「日本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音樂家和作曲家」,在這座劇院約百年歷史中,他成為僅約300位藝術家獲得這項榮譽獎的名人之一。與已經有超過2,700位名人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的星印相比,這項榮譽獎還要更為罕見。


    這次的完工儀式向一般公眾開放,特別為那些無法參加2023年9月刻印儀式的粉絲設置了觀看區。觀看區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粉絲和媒體。由於許多熱情的粉絲天亮之前就在排隊了,因此現場變得非常熱鬧。為了避免影響好萊塢大道的交通,臨時在前庭入口設置了一個大型的黑色帷幕。

    YOSHIKI在洛杉磯頂尖的搖滾電台「KLOS-FM」主持人馬特·平菲爾德(Matt Pinfield)的介紹下,在好萊塢大道6925號劇院前廣場展示了YOSHIKI的手印和足印。在同一區域,還展示了湯姆·漢克斯、凱文·科斯納、強尼·戴普、勞勃·狄尼洛、艾爾·帕西諾等電影明星的手印和足印。

    此外,YOSHIKI已經為能登半島地震的災區捐贈1,000萬日元的善款,為了要進一步促進災區重建,他在完成典禮中宣布,還要將他所珍愛的水晶鋼琴進行慈善義賣。

    「Yahoo!拍賣」將於1月12日0時1分至1月16日23時59分進行拍賣,得標金額將全數捐贈給YOSHIKI運營的美國非營利慈善法人501(c)(3)「YOSHIKI FOUNDATION AMERICA」,用於支援能登半島地震的災區。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拍賣僅限於日本國內居民參與。在投標之前,參與者需要事先提交身份證明文件給Yahoo! JAPAN進行身份確認,通過審核後方可進行競標。

    此外,YOSHIKI前一天也宣布將製作迎接50周年的「Hello Kitty」官方全球主題曲,這個消息也引起了全球的關注。這首音樂預計將在2024年春季發表。

    TCL Chinese Theatre Film & Marketing的社長Brett Fellman發表了以下的評論:

「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舉辦這場特別的完工披露儀式。這次活動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每天都會參觀戲院的粉絲們最大的期待。這組完成的手印和足印將成為吸引人潮的好萊塢熱門景點之一。」

    YOSHIKI在儀式上的發言:

「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在進行各種活動的同時,前段時間我首次擔任導演的電影《YOSHIKI:UNDER THE SKY》在全球上映。能夠有這樣的機會,我感到非常感激。電影製作可能看起來光鮮亮麗,但實際上,作為導演的我現在更加尊重參與電影製作的所有人,同時也深刻體會到這項工作所伴隨的巨大犧牲。」

「再次,我非常感謝能有機會擔任導演、參與電影製作。未來,我相信還會有機會為大家呈現下一部紀錄片和長片電影。」

「今天是一個展示手印和足印完工的活動,但在三個月前的刻印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情。兩個月前,我在倫敦的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紐約的卡內基廳以及好萊塢這裡的杜比劇院等場地舉行了古典音樂會。這是為了我已故的母親、父親,以及HIDE和TAIJI而舉行的。」

「然後,在這次世界巡演結束後不久,我收到了來自日本的消息,得知樂團成員HEATH去世的不幸消息。即使到現在,作為樂團團長,我仍然不知道如何克服這種痛苦。」

「今年1月1日,我再次收到了令人悲傷的消息。得知能登半島地震的災情,我感到非常痛心。在這裡,我想藉此機會,衷心祈願所有遇難者的靈魂安息。透過這個活動,我希望能夠稍微對社會做出一些貢獻。繼上週的捐款之後,我計劃將自己的水晶鋼琴以拍賣的形式捐贈,並將所有收益捐贈給受災者。」

「老實說,我已經竭盡全力度過每一天。或許您可以從我的手印中感受到。我的手有時很脆弱,有時又非常有力。我的心情也是如此。雖然經歷了各種情感的風暴,但粉絲們一直支持著我。因此,我能夠堅持過每一天,但現在仍然每一天都在拼命生活。」

「另外,關於我的電影《YOSHIKI:UNDER THE SKY》,這個電影標題的意義是:"即使許多我珍愛的人已經離開世界,去了天國,我仍然在這裡,在這片天空下生活。"為了那些在天國的人們,我告訴自己必須更加努力的活著。為了那些啟程遠去的至親,我努力要好好活著。」

「如果有來這裡的話,請務必把你的手擱在我的手印上面。你也許會發現我的手並沒有很大。然而,即使是小小的手,也能完成偉大的事情,實現別人的夢想,也帶給人們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位,請在碰過這些偉大明星的手印後,抬頭看看天空。那裡充滿了希望和靈感,我相信你所愛的人也正在天上注視著你。」

「非常感謝你們給我這樣美好的機會。我愛你們大家。」

https://www.thefirsttimes.jp/news/0000371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