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與11個盟友一起登上紅白舞台(產經體育報)

2023/12/31 23:26

【紅白歌合戰】YOSHIKI抑制著悲傷,彈鋼琴獨唱,「我全身心都傾注在這裡」,與11位盟友的共演也深深吸引著觀眾

    在第74回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NHK Hall等場地)的特別企劃中,X JAPAN的YOSHIKI以鋼琴獨唱的方式感性演繹了X的經典曲目「ENDLESS RAIN」。這是繼7月在日本電視台的「THE MUSIC DAY」上首次演唱新曲「Angel」以來的第二次獨奏,而「ENDLESS RAIN」更是首次以獨奏方式呈現。

    隨後,他轉移到鼓組,舞台氛圍瞬間改變。L'Arc〜en 〜Ciel的HYDE、X JAPAN的PATA、Hi-STANDARD的難波章浩、音樂家清春、SOPHIA的松岡充等11位盟友登上了舞台。

    以逝世的X JAPAN貝斯手HEATH、初代貝斯手TAIJI、吉他手HIDE等成員的影像作為背景,他們充滿活力的演奏了經典曲目「Rusty Nail」。

    演奏結束後,YOSHIKI表示:「我全身心的演奏了。看到現場的粉絲們(同時做出X手勢)這樣站著,差點淚流滿面。我覺得大家都在支持著我。」他深感感激。「今年我當上了電影導演,在好萊塢留下了手印足印,還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感受到了成就感的同時,HEATH卻離開了。這也算是HEATH的遺言,所以我必須舉辦紀念音樂會。」「我透過自己的活動讓世界知曉了已故成員的名字。所以我不能就此結束。」他振奮的說。

https://www.sanspo.com/article/20231231-523HUD6I6VIKTCB5DITNNTLB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