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X JAPAN來參加Lollapalooza了!!

作者/DaniDevilicious

    這篇應該會寫得有點糟。因為我很難找到適當的詞彙來描述這個經驗。

    我從沒想過我會有機會看到X JAPAN。他們在Lollapalooza的現場表演是我一生中最棒的時刻之一。

    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找到我的位置。我基本上就在第二排,我很驚訝也很開心能靠這麼近。我相當確定我前面的日本女孩經在那裡待了大半天了。我和其他X的粉絲聊天。前排到處都是X的粉絲,穿著各種不同的T恤和服裝。YOSHIKI和HIDE的cosplayer們真是令人驚嘆。到處都是橫幅、毛巾、加油棒、玩偶、旗子,還有有人從人群中發放的心形扇子。

    我根本沒辦法形容和這麼多粉絲在一起的感覺。幫YOSHIKI安裝鼓組的工作人員出來時,幾乎所有人都做出了「X」手勢。這讓觀眾開始大喊「We are X」。然後,YOSHIKI本人出來開始拿起鼓棒暖身。每個人都瘋了,我們都在尖叫他的名字,拍照留念。

    在下午4點,舞台喇叭開始放管弦樂,而在大螢幕上,你可以看到樂團走向舞台!當成員們走上舞台時,人群中的所有X粉絲都興奮了起來。〈Rusty Nail〉以巨大的火焰開始爆發,每個人都開始跳躍、甩頭、大聲唱歌。他們演奏了〈Jade〉、〈I.V.〉、〈紅〉,最後以〈X〉結束。樂團走到舞台邊上向觀眾致意,YOSHIKI扔出了大概十支鼓棒。

    一些特別的亮點:

  • 所有成員表現都相當出色。TOSHI的唱腔和英語都超棒的。HEATH和PATA在貝斯和吉他上的表現都很厲害。SUGIZO的吉他特別出眾,他不停的轉圈並把吉他甩來甩去。當然,YOSHIKI在鋼琴上無疑是天才,打鼓時更是瘋狂到不行。

  • YOSHIKI和SUGIZO演奏〈紅〉的小提琴/鋼琴二重奏。太美太美了!

  • TOSHI讓觀眾一起唱〈I.V.〉的部分歌詞。

  • 當TOSHI介紹HIDE彈吉他和其他兩位成員時,大螢幕上出現他的照片。

  • 觀眾在整首歌〈X〉期間狂跳、交叉雙臂。甚至連不是粉絲的人都開始加入,這真是太酷了!

  • 當大螢幕顯示樂團離開舞台時,播放了〈Tears〉的錄音室版本。所有X粉絲都留了下來,唱著這首歌,有些人哭了,然後又開始大喊「We are X」,喊了好幾分鐘。

    我對這個現場演出沒有任何不滿意的地方。我只是希望時間能再長一點!能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X粉絲一起聚在一起,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如果你有機會親眼目睹X JAPAN即將到來的美國巡演,一定不要錯過。如果你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https://dpatton69.wordpress.com/2010/08/10/x-japan-at-lollapal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