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LADIES ROOM貝斯手GEORGE發文

昨天本來想發文的,但最後還是算了。

但!

事情還在繼續,所以還是發了。


以下↓


我一直沒說話

但我已經受不了了


首先,請不要再用私訊問真相了。

你認為我會告訴你成員或官方不說的事情嗎?

我收到了大約150條訊息。

我全部都會無視。

我之前也說過,悲傷不分立場,不論是成員、熟人還是觀眾,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最重要的是要想念和懷念他,不是嗎?

更何況,批評他所屬樂團的成員。

你沒有意識到,批評他所信任的樂團成員,就是踐踏他的意志嗎?

那不是他的想法,而是你自己的主觀臆斷吧?

還有!

還有那些拿我名字來談論下一任成員的笨蛋。

你們,真的算是人嗎?

你們現在是在幹什麼?

你們為什麼能這麼無所謂的做出討人厭的事情?

大家都在悲傷之中。

你們不知道言論自由和散發仇恨是兩回事嗎?

關心重要的人,慈悲,善良,溫柔。

這些到底都去哪了?

現在應該做什麼?

重要的是思念逝去的人。

HEATH真的是個非常討厭衝突的人。

我們應該停止做他不喜歡的事情。

還有,對此作出反應的人。

封鎖功能就是要用在不想看到的人的身,也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不用猶豫,直接封鎖他們就好。

我們不是要找一群唯唯諾諾的人,

留下那些可以好好交談的人就好。


現在就安靜的想念他吧。

別再拿他的死來侮辱他了。

我會開始討厭的……


我由衷我為他的靈魂祈禱。

https://twitter.com/abikoshinonkai/status/17226318104029226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