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在道奇體育場表演、與大谷翔平互動等 ,各家新聞數則

YOSHIKI在大谷翔平等人面前演奏了名曲「ENDLESS RAIN」,並在替補席上自拍合照(日刊體育)

    X JAPAN的YOSHIKI在大谷翔平(29歲)和山本由伸(25歲)所屬的洛杉磯道奇隊的主場 —— 道奇體育場進行了鋼琴表演。

    首先,YOSHIKI用水晶鋼琴演奏了他自己作曲的X JAPAN名曲《ENDLESS RAIN》。然後,他用柔和的音色演奏了美國國歌,在眾多觀眾的掌聲中收場。

    比賽前,YOSHIKI向大谷和山本問候,並握手致意。雖然是首次見面,但在替補席上,他們三人互相自拍,加深了交流。

    道奇隊有接納黑人球員傑基·羅賓遜的歷史,這對於經常發聲反對種族歧視的YOSHIKI來說,似乎有一種緣分。

    此外,這一天是以「Hello Kitty之夜」為主題,球場上也有Hello Kitty的出現。YOSHIKI將為紀念Hello Kitty的50週年而製作全球主題曲,這不僅使大谷等人,而且跨越了不同類型的日本明星們齊聚一堂,成為一個難忘的夜晚。

    近年在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的藝術家包括21年的比利·雷·賽勒斯、2020年的Lady Gaga、Demi Lovato,以及2019年的Alicia Keys等。此外,艾爾頓·強也曾在這個球場上演奏過鋼琴。

https://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202404170000304.html


YOSHIKI在大谷所屬的道奇隊比賽中現場彈奏美國國歌,情感豐沛的演奏了名曲《ENDLESS RAIN》THE ANSWER

    4月16日,在道奇體育場 - 洛杉磯道奇隊對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X JAPAN"的YOSHIKI現身。比賽前以及美國國歌進行鋼琴表演,美妙的音色引來了觀眾的掌聲。

    YOSHIKI穿著道奇隊藍色的衣服,配上白色外套。比賽前,在球場上放置的鋼琴前,情感豐沛的演奏了名曲《ENDLESS RAIN》和美國國歌。

    大谷翔平以"2番・DH"的位置出場。在比賽前,YOSHIKI戴著墨鏡與大谷和山本由伸在替補席上見面。球隊官方X也公開了這三人的合照。

    在球員進行賽前練習時,X上的美國記者通過影片報導了YOSHIKI的鋼琴排練,美妙的音樂彌漫在球場上。

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26244588/


大谷翔平被描述為「令人敬畏的超級球員」。在球場上表演美國國歌的YOSHIKI也崇拜這位二刀流球員(Full-Count)

大谷翔平、X JAPAN的YOSHIKI先生和山本由伸(從左至右)合照留念【攝影:Full-Count編輯部】

    日本時間4月17日,X JAPAN的YOSHIKI先生將在16日舉行的洛杉磯道奇隊對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彈奏美國國歌。在此之前接受採訪時,他提到了投手大谷翔平。「他是一位令人敬畏的選手,我非常崇拜他。」

    身為長期居住並從事音樂活動的洛杉磯居民,對YOSHIKI來說,大谷是一個特別的存在。「他太了不起了。我很高興,因為我也住在洛杉磯。」他坦言。

    此外,他還稱讚說:「在美國奮鬥的超級巨星值得尊敬,作為在美國居住的日本人,我也感到被鼓舞了。」他表達了對大谷的敬意:「他是一位令人敬畏的選手,我也希望自己能努力奮鬥。」

    同時,他還提到大谷即將創造日本球員單場最多本壘打紀錄的情況。「紀錄嗎?如果他能夠打下那個紀錄,我希望我能在表演中幫他加油打氣。」

    在小型圍觀採訪結束後,大谷和山本在三壘邊的替補區與YOSHIKI見面。兩位選手贈送了簽名球衣給他。在排練中聽到YOSHIKI現場演奏的山本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真是太厲害了!」

https://full-count.jp/2024/04/17/post1539989/


YOSHIKI與道奇的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交流,賽前進行現場演奏,他表示「我感到鼓舞」(日刊體育)

YOSHIKI在拜訪道奇對國民的比賽中,在道奇體育場留影。【攝影:菅敏】

    <道奇 vs 國民> ◇16日(日本時間17日)◇ 道奇球場(道奇體育場)

    「X JAPAN」的YOSHIKI在比賽前與29歲的大谷翔平投手和25歲的山本由伸投手在替補席上互相問候、握手並合照,YOSHIKI也於當天進行了美國國歌和名曲「Endless Rain」的現場演奏。

    結束排練後,YOSHIKI在球場上接受了媒體的集團採訪時,露出笑容說他「非常喜歡棒球」,並對大谷和山本這兩位日本同鄉加盟道奇隊一事,表示「太厲害了,真的。我住在洛杉磯,所以非常高興」。

    儘管棒球和音樂屬於不同的領域,但作為代表搖滾樂壇的YOSHIKI,也稱讚大谷的二刀流表現「太棒了。我在美國已經住很久了,但大谷選手的到來,超級巨星的到來,他在美國的努力令人尊敬,對於在美國生活的日本人來說,這帶來了很多勇氣」。

    他目前住在洛杉磯,也一直在美國進行活動。對於在異國他鄉取得成功所需的心態,他表示「我認為努力終將得到回報。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認為這也會影響到心態」。

https://www.nikkansports.com/baseball/mlb/news/202404170000260.html


「夢幻組合!」YOSHIKI×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的合照成為話題 「太棒了」「大谷君也笑容滿面」(J-CAST)

    2024年4月17日,X JAPAN的YOSHIKI在他的Instagram上發佈了與洛杉磯道奇隊的球員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投手的三人合照。

    YOSHIKI在16日(日本時間17日)為即將在道奇球場舉行的道奇對國民的比賽進行賽前表演,演奏了美國國歌。

    YOSHIKI的貼文中,包含了笑容滿面的大谷選手和山本投手的合照,山本還展示帶自己簽名的球衣。

    道奇隊官方Twitter也發布了YOSHIKI、大谷選手和山本投手的三人合照,並搭配著「歡迎,YOSHIKI!」的文字。在這張照片中,大谷選手也拿著一件帶有簽名的球衣。

    YOSHIKI的Instagram上充滿許多了留言,如「真是夢幻般的合作」、「YOSHIKI能和大谷一起拍照真是太棒了」、「太美好了~大谷君也露出了笑容」、「太棒了這個三人合照」、「絕佳的合照」等,引起了許多迴響。

https://www.j-cast.com/2024/04/17481734.html


YOSHIKI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 與大谷、山本同框自拍(TVBS)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YOSHIKI,美西時間16日,在道奇於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演奏美國國歌。他在賽前趁機與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也在受訪時對大谷翔平表示敬意。

    《體育報知》報導,YOSHIKI於1992年搬到美國洛杉磯。他於1月9日在美國出席好萊塢TCL中國戲院的手印腳印完成儀式時,收到棒球界人士的演出邀請,敲定16日的演出。道奇隊球員在賽前練習時,YOSHIKI就在中外野後方進行彩排,山本由伸也興沖沖地張望。

    YOSHIKI這次預計演奏美國國歌與知名作品《Endless Rain》。他在演出前在板凳區與大谷、山本自拍連念,並分享在IG上。YOSHIKI受訪時表示,他在美國待了很久,看到大谷翔平這位超級巨星在美國這麼努力,讓住在美國的日本人獲得勇氣,他很尊敬大谷。

     大谷翔平目前已在大聯盟敲出175支全壘打,與「酷斯拉」松井秀喜並列大聯盟最多轟日籍球星。只要他再次開轟,就能超越松井的紀錄。對此,YOSHIKI表示,將會在演出時帶動氣氛,希望能藉機讓大谷翔平在賽事中敲出全壘打,打破紀錄。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2458134

----


YOSHIKI留言:

    能夠與同住在洛杉磯的大谷選手和山本選手說上話,我覺得非常榮幸。他們送給我簽名的球衣,甚至還收到洛杉磯道奇隊特別送的球衣,上面印有我的名字,真是驚喜啊!看到大谷選手和山本選手,我更有信心挑戰世界了。我非常感激。不僅有Hello Kitty,還有Yoshikitty都來了道奇球場,讓我非常開心呢。這是個多采多姿的一天。我從來沒想到會因為音響出問題,不得不彈了兩次美國國歌。當演奏結束的時候,聽到觀眾的熱烈掌聲時,我覺得即興演出也是值得的。在一個極其緊湊的行程裡抽空回洛杉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要感謝大家。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4da28810187bc1aa9d515bb541201526f3ea8a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