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5月1日,hide主持的廣播節目內容

    從洛杉磯為大家播放hide的ALL NIGHT NIPPON R!,這已經是第四個禮拜了,我真的已經沒有什麼可說的了(笑)。但既然說要做,那這禮拜也得繼續。我們開始吧!

    晚安,我是hide。真沒想到,沒有聽眾來信會這麼困難。去年還一起在X JAPAN活動的,這方面的大前輩TOSHI,我真的很尊敬他。他總是會準備好話題。他那個是叫什麼?自問自答?就是自己拋出問題然後自己收尾,這種高級技巧他從一開始掌握了,果真是傳奇的ALL NIGHT啊!在日本廣播界也流傳的,那位傳說中的歌手,兼傳說中的音樂DJ,您現在還好嗎(笑)?以前我也參加過TOSHI主持的節目,看到他有不同的一面,真是挺有趣的。但沒想到自己也會坐在這樣的位置,也絕對沒想到會進入TOSHI那樣的領域,大家請放心,這一期節目很快就結束了。

    這禮拜我想聊聊,我創建了一個叫LEMONed的唱片公司。一開始呢,我根本沒打算去做什麼大牌的唱片製作人。有個叫Zeppet Store的樂團,自從遇到他們後,事情就開始有些變化了。有一天,我到自己的辦公室,發現有張唱片掉在地上,看起來是有人忘了拿走,因為封面挺酷的,我就把它帶回家了。然後,它就被我放在那,有段時間我都忘了這回事。後來放出來聽聽看,我就驚訝了,「這是什麼,這麼酷的唱片!」,起初我還以為是西洋樂團,完全沒想到是日本樂團。之後我就開始四處打聽,「這是誰的唱片?是誰的?」後來我得知,是我們公司一個造型師的朋友的樂團。知道是日本人之後,我覺得這可不得了,「說不定是非常重要的發現,可能會影響到下一個披頭四樂團問世!」我感覺這好像是賦予我的一種使命,覺得「我必須得幫這些人一把!」。

    於是就決定發行Zeppet Store的音樂,所以我才開了LEMONed這個唱片公司。在這個過程中,我自己也需要製作各種各樣的唱片,就開始尋找設計師。那時候恰好有個叫Trees of Life的視覺藝術團隊,他們在倫敦之類的地方,自己包裝音源,進行獨特的活動。我就找他們合作,他們自己也有樂團 —— 在請他們做設計的過程中,我們就聊起在LEMONed唱片公司裡也來設計一些服裝。

    然後我們就開了個店。在這家店裡,我們推出了以LEMONed為名的配件和各種小物。後來,我們還想著連髮型都來設計,於是在樓上也開了一個叫Cut Room Squash的美髮沙龍。但其實我並不是真的想開個美髮沙龍,更多的是以人為本。

    這家店一直是我們合作的造型師的展示場所,而Squash則成了我一直合作的化妝師的展示平台,就這樣越做越大了...

    接著,去年我們開始製作了一個名為《WooFer!!》的合輯系列。一開始是有點俗氣的,畢竟只做喜歡的事情是不行的,公司終究是要賺錢的,所以他們說,《NOW》的合輯系列似乎賣得很好,說是低成本高回報,就問我能不能也做類似的合輯。

    我心想"是嗎?",但這種事情我做不來,而且我也沒必要非做不可,所以我就說我做不了,他們就說好吧。然後他們說「最近市場上電子音樂很流行,比如Avex出的那種音樂,似乎很火。我們來做一個電子音樂合輯吧。」,我就想「嗯,好吧」,考慮製作一張還沒有簽約的各種電子音樂合輯。於是我聽了很多樂團的、多人組的,還有DJ的音樂。然後我就開始火大了,心想"你們這是瞧不起音樂嗎?!,雖然有一些作品還不錯,但大部分其實都是垃圾。我越聽越氣,氣到腦子都麻了。

    在這種情況下,慢慢的聽到越來越多樂團的聲音,我也逐漸放心了。樂團本身能用真正的樂團方式發聲,聽起來就很舒服,我心想"這還不錯",突然意識到自己的標準在下降。然後我又想,我朋友的樂團聽起來好多了,我得推出自己真正想聽的音樂,這些電子音樂就是不對勁。於是《WooFer!!》開始就做了。

    開了LEMONed這間公司就是為了Zeppet Store這個樂團,我可能被他們弄哭了有一百次吧。我覺得真的這些傢伙太厲害了!簡直是披頭四接班人!Zeppet Store原本是全用英語唱歌的,但考慮到他們要進軍主流市場,我覺得這支樂團能夠靈活應對,所以決定這首歌就完全用日語嘗試一下,〈Don't Ask Me Why〉。

(音樂:Don't Ask Me Why/Zeppet Store)

    剛才是Zeppet Store的〈Don't Ask Me Why〉,真是好歌啊!在推出Zeppet Store時決定先製作一張合輯,我們想用目錄的形式,先製作一個影片目錄。說白了就是一些宣傳影片。為了想表現我們的風格,所以製作了一個虛構的購物影片,其中插入各個樂團的片段,包括Zeppet Store和Trees of Life,還有一個現在已經離開我們公司但在其他地方努力的樂團Vinyl... 還有我。我們把這四個內容整合進了一個合輯影片,也製作了相應的唱片。

   一切就這樣開始了。雖然還不算是集大成,但前年我們在千葉海洋球場舉辦了LEMONed的「Indian Summer Special」活動。我的想法是,以前去音樂活動,尤其是去看自己喜歡的樂團演出的時候,中間等待的時間太無聊了。在日本也是這樣。除了自己喜歡的樂團,其他的根本不看,非常討厭這種活動狀態。以前在這邊看The Who的演出,演唱會時間非常長,大約分成兩部分,中間間隔也很長,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無聊。因為觀眾們都帶著撲克牌,餐點,甚至是電視來,他們從一開始就準備好一邊等,一邊自得其樂。所以嘛,提供娛樂當然重要,但利用這些空閒時間、空間讓人們享受整體氛圍也很關鍵。那種放鬆的感覺,就像我以前在Woodstock看到的那樣。日本當然不是一個有毒品文化的國家,所以不是享受那部分,而是想要那種自由自在的氛圍感。

    準備工作也做得很隨意,覺得能做就做。之前我在千葉海洋球場做的那場,選那裡是因為球場旁邊就是海灘,從後台一走出來就是大海,棒呆了!就因為這一點選了那裡。演出的樂團有Zeppet Store,Vinyl,Trees of Life,還有我自己。期間還有時裝秀,LEMONed的商店秀,滑板秀,舞蹈秀,最後我有點模糊了,但所有表演者在我表演時都上台,一邊唱一邊走到了海邊。然後我們在那裡放演火。對觀眾來說,因為這和常規音樂會的流程不同,所以他們可能有點迷惑,我很能理解。比如說有些遊戲機台擺在那裡,但是觀眾只是遠遠看著,沒有去玩。所以我們要繼續做這個「LEMONed」音樂節,要做的越來越棒。

    今年2月推出的《WooFer!! 02db》裡面,有首歌我想讓大家聽聽。那是由赫爾辛基的樂團,把往年Deborah Harry的Blondie的大熱歌曲〈Call Me〉改編成Techno Metal版本的。這首歌是由The 69 Eyes演唱的〈Call Me〉。挺有趣的。

(音樂:Call Me/The 69 Eyes)

    我們在千葉海洋球場忙亂的舉辦了一次實驗性活動,但去年我又想再辦一次實驗性活動。於是我們就以LEMONed的名義,嘗試舉辦了一個名為「Mix LEMONed Jelly」的通宵夜店活動。想讓大家體驗一下黎明時分的慵懶感,我希望觀眾能體驗到天亮時那種疲憊的感覺。這很大程度上是為了打亂只是來看特定樂團的觀眾預期。這個活動是在8月26日進行的,我非常希望在暑假期間舉行。雖然我已經不在意周末、節日、假日或暑假了,但8月31日這樣的日子總會讓人感覺有點寂寞,所以我總覺得應該在8月31日之前辦一場活動。就像禮拜六看完《海螺小姐》,聽到片尾曲就會有一絲奇怪的惆悵感,我現在還有這種感覺(笑)。所以我非常想在夏天舉辦這個活動,而且一定要是通宵的。我想要的就是夏天結束、天亮時那種有點疲憊的感覺。所以我們在「YELLOW」、「MO」、「DX3000」、「蜂」、「オージャス」這幾個地方同時舉辦活動,我們故意不公佈誰會在哪個地方演出。

    那時候LUNA SEA的J也來玩了,他似乎也被這種氛圍吸引,最終也忍不住上台表演了。他帶來了樂團的其他成員,說「讓我們也來演一首吧!」,突然拿起樂器就開始演奏了,這種自由感太棒了。但我也有所誤判,原本想要的是一個放鬆的俱樂部氛圍,結果變成了更像是現場音樂會的情況。

    雖然觀眾來了很高興,但人實在是太多了,夜店本來就狹小,結果人滿為患,幾乎要缺氧了,對觀眾來說確實很有負擔。我們一直做到早上6點、7點,有的夜店大家都隨意玩耍。樂手和觀眾們一起玩,沒有觀眾圍著樂手的情況。樂手如果心血來潮,就開始即興彈唱,觀眾則從遠處觀看,這部分感覺非常棒呢... 跟我之前在千葉海洋球場的那次活動非常相似。我希望還能繼續舉辦類似「Mix LEMONed Jelly」這樣的LEMONed活動。在成立LEMONed的時候,雖然這不算是主題曲,但請聽一聽我創作的歌曲,hide的〈LEMONed I Scream〉。

(音樂:LEMONed I Scream/hide)

    剛才我們聊了一下LEMONed,關於今年的計劃,雖然具體日期還不能透露,但我打算在8月舉辦一次通宵活動。上次我們用網路連接了大約五個夜店,但因為都集中在六本木和青山附近,雖然地圖上看起來很近,但實際上由於是深夜,很多人不得不花額外的錢坐計程車。這次我們收到了不少投訴,所以我想改進這方面。

    關於這個活動的地點,我們都是先尋找場地,但絕對不能是山區,我希望在城市的中心,不限於東京,只要是城市就行。這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義,而是我想要的"現實感"。

    怎麼解釋呢... 就是打開隔壁的門就進入「夢幻世界」的感覺,用這個雖然有點老套啦,但我想要的就是那種再打開門就回到現實的情境,所以我才堅持要在市中心進行。我們有幸找到一個非常適合8月活動的地點,具體位置還不能說,但那是一個相當大的場地,可以容納大約兩三千人哦,有普通的音樂會場地、滑板俱樂部,還有水上俱樂部。還有一個像遊樂園那樣的地方,我們也能在演出間隙,讓大家有娛樂玩耍的空間。

    我總是說,如果你有自己的樂團,或者說「我寫了一首歌!」,那你完全可以在這個場地裡隨便想表演就表演。如果保全人員說你吵鬧,要你停止,你就說「hide說可以表演」,這樣就沒有問題。只要不是公然買賣,偷偷摸摸的話,完全OK。所以,所有自認「我是表演者」的人,我希望你們都來這個活動,盡情表現自己,這樣我辦這個活動也更有意義。等到可以公布活動的具體日期和地點時,我會回來這裡告訴大家。

    接下來,我們再來聽一首歌吧。2月推出的《WooFer!! 02db》專輯裡,來聽聽OverSoul 7的〈Strangelove Addiction〉。

(音樂:Strangelove Addiction/OverSoul 7)

    所以今年8月我們還會有「Mix LEMONed Jelly」的活動,請大家記得來玩。說到成立LEMONed的契機,就是Zeppet Store這個樂團,雖然一開始是從CD認識他們的,但實際上見面是過了很久之後。第一次見面時,他們是一支四人樂團,給我的印象是... 有三個人像草食性動物,剩下那一個給我一種兇手的感覺,我覺得挺有意思的。他們在海外,在洛杉磯都有辦演出。能找到Zeppet Store... 我覺得特別高興,特別高興。

    他們在舊金山和洛杉磯演出了兩三次,我去現場看了,觀眾都是外國人,氣氛非常熱烈。最讓我高興的是,他們表演了一首日語歌... 那時候他們只有寫這一首日語歌,但那時候馬上就要發行了。結果這首歌最受歡迎,我真的非常高興,比他們自己還要高興得多...

    在洛杉磯,有一個比較會播放另類音樂的電台「K-Rock」。我們一群人在車裡喝酒,等著電台播Zeppet Store的歌。音樂一放,我太高興了,一邊喝醉一邊開車,時速達到了100公里,直奔山區。「哇,放了放了!」,我那個時候太激動了,他們現在還會提到那次時速100的恐怖感,而不是自己的歌曲被電台放了(笑)。我真的特別開心。在這期間,Zeppet Store裡那位我非常喜歡的"兇手"風格的吉他手五味誠離開了樂團。

    現在新加入的吉他手比較溫和,整個樂團都成了"草食動物樂團"。這個樂團就是啟動LEMONed的初衷。之前我提到Zeppet Store的獨立製作專輯,在辦公室裡像垃圾一樣被丟棄,就是LEMONed開始的契機,也是因為那次偶然的邂逅,才有現在的我。請聽一下這張好CD的那次美好邂逅,不過CD上面沒有寫歌名... 請聽這張名為《swing,slide,sandpit》專輯中的第一首歌。

    我們剛才播放了來自Zeppet Store的《swing,slide,sandpit》專輯中的第一首歌。接下來,再來一首從去年發行的LEMONed全球合輯《WooFer!! 01db》中選的歌,是一種類似數位無政府主義者、數位龐克風格的音樂,是由EBOMAN演繹的〈VIDEOPUNX〉。

(音樂:VIDEOPUNX/ EBOMAN)

    關於這個叫EBOMAN的人,我其實不太了解他的個人資訊。去年我們做了個全球合輯《WooFer!! 01db》,主題是『2000年代的吉他之聲』,裡面的樂團基本都是那種有鼓、貝斯、吉他的傳統龐克樂團。但我想要的是那種吉他為主的樂團.... 想像一下,在大概6畳或4畳半的房間裡,用取樣器亂搞出來的聲音,我就想要那種有同樣暴力感的龐克聲音。像是取樣器恐怖份子、或者音樂組合、或者DJ這樣的... 這種最火的就是EBOMAN,他的風格和我自己做的東西挺像的。我自己做音樂,經常是把人聲和機器聲混一起,搞點「賽博搖滾」,和這挺像的。

    現在我想放的是Zeppet Store的一首歌,也是我最愛的那首。這首歌也在美國發行的專輯裡。那就是〈SOME THINGS SIMPLY VANISH〉,Zeppet Store唱的。

(音樂:SOME THINGS SIMPLY VANISH/Zeppet Store)

    對於LEMONed的未來,其實我也有點搞不清楚,我自己也保持了一種有點淡然的態度。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發現,真正想做的事情,特別是啟動LEMONed的初衷,是源於一次偶然的邂逅,有點像"中頭獎"的感覺。這樣的邂逅往往更加新鮮,比起那些刻意安排的、一步步實現的計劃來得更有意思。就像你隨便轉個彎,可能就遇到了一生的伴侶那樣,這些經歷更容易留在心裡。

    不論是唱片還是人,我都希望能這樣以偶然的方式遇到。雖然有些成年人可能會說,我這是在逃避責任,但我會把這些批評全都甩開。不過對我個人而言,做各種混音其實挺有趣的。比如,前兩年小山田圭吾,他的藝名是Cornelius,突然問我要不要來混音,我一開始還在想為什麼會找我,結果發現這件事挺有意思的。請聽一下由我混音的Cornelius的歌〈Heavy Metal Thunder〉。

(音樂:Heavy Metal Thunder/Cornelius)

    剛才播放的是Cornelius中的〈Heavy Metal Thunder〉。這首歌挺有意思的,小山田圭吾給我全部的多軌帶,我就把它們帶回家,重新錄製了所有的貝斯和吉他部分,還重新編排了節奏。有趣的是,當我把小山田圭吾的人聲裸軌放出來聽時,發現他的聲音跟我很像,我就覺得很容易上手。去年,就在X JAPAN內部決定解散的時候,我又接到了一個混音的任務,就是給少年ナイフ做混音。嗯,我經常我的演唱會前播少年ナイフ的音樂給觀眾聽,所以我的觀眾對他們不陌生吧。

    最讓我頭疼的是女主唱的部分。我也是一樣,收到了分開的人聲、吉他、貝斯的音軌,但處理女聲的時候,總感覺需要更加柔和一些。我在想這會變成什麼樣子,但最後我還是徹底重新攪動了這些音軌,把它們變成了一首完全不同的歌。不過,我不知道原本的樂手他們怎麼看...感覺就像是把精心養育的女兒撕得粉碎後再還回去,不知道之後會怎樣呢?接下來,請聽我混音的少年ナイフ的〈Tower of the Sun

(音樂:Tower of the Sun/少年ナイフ)

    所謂混音工作,其實就是你已經發行的一首曲子,無論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首先把它拆分開來,然後再一次進行混音,不管是調整聲音還是徹底打破它,最後再以一種新的形式推出到世界上。如果是別人的歌,可能因為對原曲的感情投入不同,可能會做得非常瘋狂,但如果是自己的歌,那就會考慮一下,這樣做到底怎麼樣?去年8月我在一個俱樂部活動上,就試過把自己的曲子做成俱樂部版混音,然後DJ現場播放。請聽一下,由hide with Spread Beaver演繹的〈Doubt Mixed LEMONed Jelly Mix〉。

(音樂:DOUBT’97 (MIXED LEMONed JELLY MIX Ver.4)/hide with Spread Beaver)

    剛才播放的是由hide with Spread Beaver表演的〈Doubt Mixed LEMONed Jelly Mix〉。這首〈Doubt〉其實是我五年前的首張個人專輯《HIDE YOUR FACE》中的一首歌。雖然已經過去五年了,但這首歌在我心中依舊是一首非常重要的作品,像是我的國歌一樣。因為在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被各種話題和意見牽著走。被推來推去吧... 我一度聽從了唱片公司的意見,比如他們讓我錄製這個歌詞,或者說這個歌詞不行。我感覺我必須這麼做,然後我一度刪掉了自己寫的所有歌詞,或者委托別人寫。然後就在那個時候,我突然想到,"我到底在做什麼啊?",開始氣自己了。就在跟那家公司合作的錄製期間,我創作了這首〈Doubt〉。我太氣自己了,所以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常重大,是我一輩子都會唱的歌。

    另外還有一首我非常投入感情的歌,〈限界破裂〉,這首歌也收錄在《LEMONed Compilation》裡,同時也在我的第二張專輯《PSYENCE》裡。這首歌的靈感來源於我曾看過的一部電影,雖然我始終記不住那部電影的名字,一開始我以為它是普通的愛情故事,但在電影後半部分我才意識到,這其實是關於一對父女的故事,當時我非常震驚。雖然現在我已經不太記得電影的細節了,但這部電影給我很大的靈感。當我在舞台上表演這首歌時,有很多不同的表現方式,如通過影像序列化等,是一首我非常重視的作品。不過,這首歌似乎在我的粉絲裡不太受歡迎,讓我有點生氣(笑)。請聽〈限界破裂〉。

(音樂:限界破裂/hide)

    嗯,剛才放的是hide的〈限界破裂〉。這次在洛杉磯的廣播錄音和錄製期間,我剛才提到還去拍了電視節目。這是在富士電視台的《Rocket Punch》,每周一深夜播出,從5月11日開始連續四個禮拜,我將作為嘉賓出現。除了洛杉磯拍的影片外,一回到日本,我會給大家帶來充滿歌聲和談話的節目,敬請期待。

    嗯,什麼是單曲唱片呢?自從黑膠唱片變成CD後,我個人很少買單曲唱片了。即使是出唱片的人,我也沒有特別執著於單曲封面什麼的。話雖如此,每次CD的專輯封面我還是會絞盡腦汁想點子,但是單曲唱片真的沒什麼意思。一直都覺得很焦慮,但這次我覺得做得還不錯。我的新單曲,5月13日發行的那個,可能說得很了不起,看了可能會說「嗯,就這樣?」,通常,單曲的封面是短手冊型的,A面B面打開來是同樣的長度,但我的單曲這次每個只有三分之一大小,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在廣播裡這樣講可能大家會聽不懂,但真的,我自己覺得做得很有意思。可能大家看了會說「這什麼玩意?」,可能會讓人生氣... 說著說著,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可憐了(笑)。不過也沒關係,我嘗試了一下挑戰單曲封面的極限。如果你們有關於單曲封面的想法或建議,請告訴我,短手冊型封面那種。哦,對了,所以如果聽眾有什麼讓你覺得困擾的封面,也請告訴我,將來會反映在我的作品中,反過來,也請大家提供意見。不過說來說去,我總是在製作一些讓人困擾的封面,像是不能拿出來的怪人卡之類(笑)。這樣調查可能也沒什麼用。但如果有什麼想法,請告訴我吧~將來我會參考大家的意見。聽聽5月13日發行的hide with Spread Beaver最新的歌〈Pink Spider〉。

(音樂:Pink Spider/hide with Spread Beaver)

    hide with Spread Beaver的〈Pink Spider〉即將在大約兩個禮拜後發行,請多多關注哦~這種歌可能會頻繁出現在電視上。所謂"這種歌"是指這種硬核的音樂作品,可能在傳統家庭中不太容易被接受。

    但是,正如你聽hide的《ALL NIGHT NIPPON R》所理解的那樣,我認為這類音樂也應該更常見到陽光。今年的目標之一,就是嘗試用一些巧妙的方式,把這種音樂送進家家戶戶,嘗試進行一些隱性傳播,這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實現。但我並不是想讓不喜歡這種音樂的人勉強去聽,只是因為這首歌真的很好,所以我才推出到市場上。我會繼續努力推廣這種音樂。同時,我也想回顧一些懷舊的歌。我非常喜歡LUNA SEA的J,我常用LUNA SEA的開場音效等元素在我的樂團曲目裡。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上次在電視上看到,好像是有日本女孩做主唱,後面是他們的樂團。總之,請聽聽Daisy Chainsaw的〈I Feel Insane〉。

(音樂:I Feel Insane/Daisy Chainsaw)

    關於Daisy Chainsaw的〈I Feel Insane〉,雖然女主唱紅的歌不多,但這個樂團真的很棒,從貝斯的失真、樂團的隨性配合,到女主唱的瘋狂表現,一直都讓我雞皮疙瘩。這個樂團真的很可惜,我覺得當初他們來日本的時候,我應該不惜一切代價去看他們的。

    上禮拜在洛杉磯的淘兒唱片閒逛時,我和《ALL NIGHT NIPPON R》的導播節丸先生突然聊起了Stone Temple Pilots。我當時很驚訝,因為在日本,我幾乎沒有聽說過有人喜歡Stone Temple Pilots。雖然他們是大牌樂團,但我和朋友們經常討論為什麼這個樂團在日本沒人氣。我很久沒這麼喜歡某個樂團了,雖然我這個男人說這個有點怪,但我真的覺得他們的主唱Scott Weiland真的是近年來少見的"性感象徵"......他因為吸毒被抓,不得不退出樂團。我偶然在報紙上看到他擺出模特兒般的姿勢,所以就去了淘兒唱片,那裡堆滿了他的唱片。我買了Scott Weiland的唱片回家聽,結果... 這張唱片真是太糟糕了(笑)。哦,上禮拜還是送給別人做禮物(笑)。不是說它最糟,但作為一個了解Stone Temple Pilots的人,我真想說「回去吧!你快回去!跟樂團成員道歉吧!」我們不提Scott Weiland的歌了(笑),來聽聽我最愛的Stone Temple Pilots的〈Big Bang Baby〉吧。

(音樂:Big Bang Baby/Stone Temple Pilots)

    剛剛播放的是Stone Temple Pilots的〈Big Bang Baby〉。嗯,話題差不多也講完了,可能這個節目快被取消了(笑)。我真的很想繼續做下去,直到被取消為止,但沒有明信片或者傳真就有點困難了,我很希望能收到你們的傳真。如果你們身邊有想要推向世界的獨立音樂,還沒有被觸摸過的美妙音樂,希望你們能寄來或告訴我,我也想在這裡播放。

    請不要搞錯... 以前在X JAPAN招募HEATH加入時,我們公開招募貝斯手。那時候收到了很多試聽帶,我認真的從頭到尾聽了,但有些人明顯誤會了... 雖然明確寫著「招募貝斯手」,還是有人說「我是國中三年級的女生,不會彈吉他也不會彈貝斯,但對X的愛絕對不輸給任何人」,然後她錄了卡拉OK唱歌的聲音(笑),這種「你是不是不長眼?」的類型請免了。所以,為了好好發展日本的音樂,如果你們知道還沒見過陽光、沒被觸摸過的美好聲音,請寄給我們。

    地址呢,是:

    〒137-8686ニッポン放送ヒデ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まで

    可以包含試聽帶、獨立音樂,和想要「我要改變日本,改變日本音樂」的那個部分。請大家多多支持。也許,從這裡開始,日本音樂的黎明就會來臨了。期待著你把身邊的美妙聲音告訴我,謝謝。

    所以說呢,今天的時間也快到了。謝謝大家,真的,我已經沒有什麼話好說了,想說的話都說完了,感覺我這三十幾年的生活都在這裡的《ALL NIGHT NIPPON R》說完了。我這一生真是淺薄啊。

    總之,下禮拜……下禮拜應該是從日本播送了,不過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節目。我會盡量避免播出事故。那麼,我們下禮拜見囉!

    我是h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