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YOSHIKI提到X JAPAN的活動時說:「我也希望能趕快發新專輯,好讓自己解脫。」

與盟友hide的告別,正是建立粉絲社群的契機  

    X JAPAN的YOSHIKI於1日出席了在東京君悅飯店舉行的「YOSHIKI+」發表記者會,並透露了自己進行AI化的計畫以及從摯友hide身上所受到的影響。

    「YOSHIKI+」粉絲社群是取代已運行22年的手機服務「YOSHIKI mobile」(將於8月底結束)的創新數位服務。這個粉絲社群將透過AI和Podcast等內容,以及線上與本人互動的方式,實現前所未有的創新粉絲體驗。

    當被問及為什麼啟動AI YOSHIKI計劃時,YOSHIKI回答:「可以說改變我人生的是我最喜愛的樂團KISS,他們解散之後,未來將會以AI的形式繼續存在。現在很多美國的名人也開始打造自己的AI,所以我也想趁著還在世時,創造屬於自己的AI形象。」他接著表示:「從製作AI的角度來看,我希望能學習並理解其優勢與挑戰,也希望未來能為娛樂業界的發展做出一些貢獻。」

    關於AI YOSHIKI的完成進度,YOSHIKI表示:「原本今天打算展示一些成果,但考慮到語言速度等方面,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不過很快就會公開。」當被問及AI具體的活動時,他解釋說:「就算有一天我不在了,AI YOSHIKI還是可以跟大家對話,這項技術相當深奧。」

    在談到與粉絲互動時的重要性時,他說:「我的朋友兼樂團成員hide一直是X JAPAN中負責跟粉絲交流的角色,而我身為團長,一直全力向前衝。」他接著坦言:「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自從hide離世後,我開始考慮要親自跟粉絲溝通,這也成了『YOSHIKI mobile』的起點。」

    當被問到X JAPAN的活動時,YOSHIKI回答說:「從7月開始,有些以前沒在海外發行的內容已經上線了,但目前還不好說什麼。」雖然粉絲熱切期盼新專輯的發行,但他表示:「我完全理解粉絲們的心情。老實說,我也很想趕快發行專輯,讓自己趕快擺脫這種壓力。雖然說『請原諒我』有點奇怪……但或許我真的應該把新專輯發行了。」

    YOSHIKI提到自己曾被揶揄為「專輯發行詐欺」,他苦笑著說:「其實曾經有人說如果不發專輯,可能會有人對我不利,但這或許也是另一種愛的表現吧。」當媒體問到「有可能是AI YOSHIKI來發專輯嗎?」時,YOSHIKI開玩笑的回應:「那就交給AI YOSHIKI來處理吧。」

https://encount.press/archives/6585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