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4月,TAIJI退出X後的發言

致粉絲、工作人員及相關人士

    事情來得太突然了,我想一定給粉絲、工作人員及相關人士帶來了很大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

    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在X的時候,大家給了我很多支持和協助,真的非常感謝。

    關於這次退出X的事情,我覺得應該由我親自向大家說明。

    我自己和樂團之間確實有很多意見不合,但我一直努力想繼續待在X裡面。

    然而,去年12月31日,團長告訴我個人要分開活動,於是我在1月7日的東京巨蛋演唱會後退出X了。

    我想了很多,但還是無法改變這個結果。

    今後很幸運的,我將和我最尊敬的藝術家一起演出。

    關於這件事,我要感謝Sony Music Entertainment、Sony Records和Staff Room 3rd的各位好意。

    最後,還有我的粉絲們,

    希望你們能用自己的耳朵聽我的音樂,以自己的方式去感受。


                                                        TAIJ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