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TAIJI的傷勢說明

(出自於TAIJI的部落格日記)

2006.10.03.Tue

     事實上....雖然之前在煩惱要不要說,不過後來覺得還是讓大家知道比較好,所以我就在這裡告訴大家。

     其實我4年前除了左腳踝之外,坐骨的地方也會產生巨痛,當時治療的醫生診斷是因骨肉脫離而產生的坐骨神經痛,後來在這次的演唱會前為了要做局部麻醉來止痛而做了一些檢查,當時所照出來的X光片可以清楚看出骨盤和大腿骨間產生了剝離性骨折,而且軟骨已經被削磨得碎裂的骨頭有碰觸到神經,骨盤也是歪的。

     其實,在看到那張照片時我真的被嚇到了,也開始在考慮演唱會是要照常開還是要延期,後來還是選擇了如期舉行。要是大家知道這件事的話,一定會叫我趕快休息去治療,而我是直到一個星期前才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然後在演唱會的三天前,我的左手指因為原因不明的疼痛所產生的麻痺,而突然無法彈「acoustic」,所以我才沒有彈「acoustic」,只是一心想說就算麻到沒感覺了我還是要努力至少把貝斯的部分彈出來!

     我已經決定要在12月或1月的時候入院接受手術。而且已經決定好的演唱會不管誰說什麼或是手有多痛,我都一定要如期舉行!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把這件事寫在這裏,但想到大家遲早還是會知道,所以就在這裏公開了。雖然很想說「請大家不要擔心!」但應該是沒有用吧?只要動過手術,我就可以脫離這些疼痛了!也可以在舞台上更加蹦蹦跳跳了!

     我會抱著這種希望去面對這次的手術的!FAN的各位,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D・T・R  澤田 泰司



轉載於無名帳號nicesoup30

感謝emilly大姐!!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icesoup30&article_id=39117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