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SUGIZO於2004年寫給Hide的追憶文章

Dear 永遠的R&R大哥

什麼,已經是第七年忌日了?!
真是不敢相信!
我們最喜歡的永遠的R&R大哥
啟程到那邊去旅行到現在已經經過這麼久了嗎?!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說到這個人也老了。
我今年已經35歲,大哥如果還活著的話就要40囉!!
哇~不敢置信!
到現在已經七年了,
但我現在在做ガムシャラ   (因為不懂所以這就先不譯了)
不過真的一點也不輕鬆就是了...
大家在這波瀾萬丈中、都在努力著唷!
大家都和音樂一起活著!
現在的音樂界正在一個過渡期
之前的表演常識與規則
都在喀噠喀噠地崩解著
啊~就算這樣也要踏上這塊艱難的音樂的土地繼續表演
不過也因此出現許多不錯的新的東西
你在那邊都有看到吧?
在那裡還在彈你的R&R吉他嗎?
有比在這裡時快樂嗎?
如果是的話我就安心了。
還是說已經轉世
開始一段嶄新的人生了呢?
大哥你所想傳達的事情
我們並不是完全都懂
我只是繼續彈著你的音樂
然後把我所能表達的對外發送信號
就像你一直都在
我們到底做得如何我並不知道
接下來會有什麼逆境來襲
或是會抱持著什麼樣的感動
現在都不知道
我會繼續活50年、或是明天就會死了也說不定
這個也無法預期
我只是想繼續你的R&R
就麻煩你繼續守護著我們
拜託了,前輩!

所以啊~我最最喜歡的hide~
哪天我們也過去那邊的時候
還要再一起玩、一起喝酒、一起泡溫泉喔!
這裡沒有大哥你還真是寂寞
不過我一直相信著,哪天還是會再相會的。

我還會再寫信給你的
那,注意別喝太多了唷!
(啊、如果能戒菸的話更好。)

SUGIZO筆 大哥保重啊!



翻譯是從PTT X-Japan板轉出來的
翻譯者: kuraturbo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