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X JAPAN的Toshl因為太愛吃甜食,以至於拿叉子的手變成像女孩子一樣

    X JAPAN的Toshl於1月29日出演了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ペコジャニ∞!SP》。他展現了對甜點的愛好。這次兩小時的特別節目以「伴手禮甜點」為主題,與關8的橫山裕進行了一場伴手禮甜點的對決。

    節目中完全展現了Toshl對甜點的熱愛。根據節目透露,在7天的錄製過程中,Toshl收到了大約40份甜點,總價值約20萬日圓。節目中實際展示了他在錄製過程中吃午餐時的情景,他微笑著品嚐滿滿生奶油水果甜點。

    在這個時候,黒夢的人時和DIR EN GREY的Shinya也送來了水果作為禮物。ShinyaShinya談到他對Toshl的印象時說:「吃了甜食後,他的心情就會變得更好。」Toshl則嚐了一口長崎蛋糕,說:「粗砂糖黏在上面,這種黏稠感很可愛。一定會黏住的感覺,蛋糕就像在說『肯定會黏在一起的喔』」、「這確實很清爽,在甜美中能感受到五月的風。」,他以精湛的詞藻來評價食物。

    Toshl吃甜點時的表情顯得非常可愛,擔任主持人的村上信五也表示:「拿麥克風的手換成拿叉子時,你的手變成像女孩子一樣啊!」。Toshl看到自己在螢幕裡的樣子後也驚訝說:「這可以播嗎?」、「我居然這麼高興。」

    這次Toshl推薦的「最棒的伴手禮甜點」,他似乎很難做選擇,在事前問卷中表示:「我必須先填問卷,但是欄位太少了」。Toshl在節目中挑出來的最佳甜點如下:

殿軍 —— 新鮮生果乾/綾farm
  • 特點:使用國產水果,以獨特的低溫乾燥方法製成,找到了介於新鮮和乾燥之間的完美甜蜜點。
  • Toshl評論:口感適中、硬度剛剛好,咀嚼時會感覺果汁從裡面流出來,非常美味。越咀嚼越像乾燥水果。

季軍 —— 和栗蒙布朗 / ラ・プレシューズ
  • 特點:使用下訂時才榨取的細膩和栗醬是絕品,底部酥皮則是鬆脆的蛋白霜。
  • Toshl評論:內餡的栗子是無糖的。栗子柔和淡淡的甜味在嘴裡流動,是最棒的甜點。

亞軍 —— 整顆柳橙果凍 / 銀座千疋屋
  • Toshl評論:本來就是美味的柳橙,但加上了更多的工藝後,品質變得非常高。這是一種高貴的果凍。


冠軍 —— 巧克力蛋糕 / Café mikuni's
  • Toshl評論:這是我一輩子都在找的終極巧克力蛋糕。我想你只要看一眼就知道了,它簡直美得不得了,閃閃發光,就像我的墨鏡一樣閃。這叫作巧克力鏡面,使用法國有名的瓦洛納頂級巧克力,這是一家在法國製作高貴巧克力的公司。它濃郁而帶苦,無法用言語描述,香氣很濃郁。這是世界級主廚三國清三所特製的,於Café mikuni's製作。我和三國先生合作很久了,我太愛三國先生做的巧克力甜點了,所以我們就一起開發了巧克力蛋糕。一般的巧克力蛋糕是烘烤的,(但這個巧克力蛋糕)沒有烤過,只用100%生巧克力冷藏和凝固的自然方法製成。它的風味太醇厚了。當我唱〈ENDLESS RAIN〉的時候,最後一個高音都要延長。只要我聲帶狀態好,延長後的混響和我最後唱的"RAIN"部分一起,會滑順的消失在稀薄的空氣裡,就是這種感覺。這種微妙的消逝感太美好了。我希望能再見到這塊蛋糕。

    在節目中,還介紹了一段意外的友誼關係,他的甜點夥伴是雙人搞笑組合よゐこ的濱口優。在當天的節目中,濱口也出場了,品嘗了法式巧克力蛋糕鬆餅。當切開鬆餅時,巧克力就融化了。Toshl興奮的說道:「快看!我喜歡這種黏糊糊的感覺。」當他嚐了一口時,由於太美味,他稍微跳了一下。他形容道:「鮮奶油輕盈蓬鬆不膩口,很溫柔。就像天使的翅膀一樣輕柔。這是天使的羽翼啊~」

    另外,他表示自己特別喜歡果凍和寒天類型的水果甜點,因為這種甜點有柔軟的口感。Toshl透露他自己也會動手製作這類甜點,他說:「邊聽《克萊蒙蒂納》的音樂邊做甜點,是一種極致的喜悅」,並展示了自己的製作過程。他說特別喜歡果凍和水果的組合,所以在節目裡親自動手做這種甜點。做好的是加了鮮奶油的甜點。他自己品嘗之後笑了,說:「哇,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有些人已經知道Toshl對甜點的熱愛,過去他也曾在其他節目中現場演示過煎餅。當時,他在挑選雞蛋時的堅持態度,也被節目特別介紹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