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YOSHIKI透露X JAPAN內幕故事「我本來要揍Toshl一拳」

    在1月9日播出的TBS特別節目《松子不知道的世界SP》特集「YOSHIKI的世界」中。 X JAPAN團長YOSHIKI親自登場,分享了樂團鮮為人知的內幕。

    在1990年代,X JAPAN以其壓倒性的人氣登上了搖滾樂壇的巔峰。 他們在東京巨蛋舉辦了18場演唱會,每場門票都售罄,至今仍然備受關注,是一支視覺系樂團。 他們也出演了2016年和去年的NHK紅白歌唱大賽。

    首先,自稱「比YOSHIKI本人還了解YOSHIKI的女性」的粉絲Sakai作為出場者。當她試圖向松子介紹YOSHIKI的魅力時,YOSHIKI意外的作為驚喜嘉賓出場了。

    在回顧他的歷史時,Sakai提到了發生在1997年的「幼時好友Toshl退出樂團並解散的事件」。YOSHIKI回憶說:「他們不僅是樂團成員,更是朋友、家人……當時的衝擊有如失去父親一般。」主持人貴婦松子表示:「就算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我也認為那是絕望的情況。」他回憶道:「我想『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了吧』。當時我想著不要再打開X JAPAN這扇門……我不想打開這扇門,永遠都不想。」

    然而,在宣布解散後,YOSHIKI和Toshl沒有交談,直到解散演唱會上有了擁抱的場面。關於這件事,他透露說:「當時更多的是憤怒。我本來要揍Toshl一拳。但我突然看到,那是我幼時的好友Toshl時,我就停了下來。」

    這時,松子問道:「你們是在什麼時候重逢的?」YOSHIKI回答說:「是聽Toshl說的,他被洗腦的那位領導人告訴他『重新組成X JAPAN吧。這樣你就能貢獻更多錢』,於是他十年來第一次聯絡我。」他接著說:「我知道這有點不尋常,但可能在東京巨蛋等地演出可以喚回舊日的感覺……」他解釋了再結成的過程。關於被洗腦的事情,他說隨著再次開始樂團活動,逐漸釋懷了。

    此外,YOSHIKI也提到了在1998年去世的成員HIDE先生。他談到當時的情況說:「當時我在洛杉磯,得知他去世後我回到了日本,但粉絲們非常混亂……甚至發生了跟著自殺的事情。所以我開了好幾次記者會,告訴大家『請大家振作起來』。」

    他提到了為了HIDE所寫的歌曲〈Without You〉說:「(無法接受HIDE的離世)我待在洛杉磯的家裡,出不了門。我覺得這樣不行,於是想為X JAPAN寫一首歌試試看。」他提到HIDE先生和在2011年去世的TAIJI先生,表示:「心裡其實把他們算在X JAPAN的七個人之中。」並且表明了正在積極製作新專輯的決心。

https://plus.tver.jp/news/51710/det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