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YOSHIKI坦言「X JAPAN」重組是出於金錢考量

    日本搖滾樂團X JAPAN團長YOSHIKI於12日出演富士電視台節目《Downtown Now》,談及了樂團解散和Toshl被洗腦的事件。

    1997年,在TOSHI陷入洗腦風波的時候,宣布了TOSHI的退出和X JAPAN的解散。YOSHIKI回顧道:「Toshl的退出對我來說不只是成員間的分離,更像是一個家人決裂。我們4歲就認識了,這種感覺就像是家庭破裂,非常痛苦」。被問及Toshl的異常時,他說:「我當時就感受到了。當他說要退出時,我跟HIDE等成員討論後,我感覺到『這已經無法挽回了』」。YOSHIKI坦言:「我從小就認識他,但他當時的樣子,跟我認識的Toshl不一樣」

    2007年,宣布了X JAPAN重組。根據YOSHIKI所說,「Toshl當時還沒完全清醒」,是在被洗腦的狀態下展開重組。關於這一過程,他透露:「是洗腦團體的領袖命令Toshl去『重組X JAPAN並把錢帶回來』」。YOSHIKI說:「Toshl來了洛杉磯,我們就是這樣開始說話的。畢竟,我從小就認識他,但他感覺有點奇怪」。雖然有點不自然,但YOSHIKI認為「這是個機會。我想一起開始樂團活動,然後在體育場或東京巨蛋演出的過程中,他可能會有一天清醒過來」。當YOSHIKI提到(在退出後)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人說話。老是有人在監視我們」時,DOWN TOWN的松本人志(54歲)、濱田雅功(54歲)、坂上忍(50歲)都很驚訝。

https://www.tokyo-sports.co.jp/articles/-/202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