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Toshl談到hide當年加入X的時候:「真的是太高興了,畢竟我很想要他加入」

    1月29日(星期一)晚上,由X JAPAN主唱Toshl擔任主持的節目《Toshl的All Night Nippon Premium》邀請了喜劇二人組・よゐこの濱口優和音樂人・CUTT為特邀嘉賓。在收到聽眾提問的啟發下,Toshl談及了hide加入X時的情況。

    濱口是在《帥呆了!》和《無人島0元生活》等綜藝節目中活躍的人氣喜劇演員。他和Toshl自從在網路節目《超輕鬆》中共同出演以來,便成了朋友。

    濱口因為是X JAPAN的大粉絲,自稱為「ヨシユキ」,組成了一支名為「禿夢(はげゆめ)」的視覺系虛擬樂團。至於CUTT,則是因為1992年參加《Toshl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に》節目而與Toshl成了朋友。後來,又受到X JAPAN的hide發掘,擔任樂團的主唱出道。他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涉獵作詞、作曲、主唱、吉他、鋼琴、程式設計、錄音、混音等多個領域。

    首先,濱口作為特邀嘉賓出現在節目中。Toshl說:「今天你來是為了什麼呢?因為是你的生日。」並送上了蛋糕和帽子作為驚喜。「46歲!?真的嗎!?一點也看不出來呢。」對於他的年齡感到驚訝。濱口則激動表示:「太開心了。因為Toshl先生給我唱了生日快樂歌。你能錄下來給我嗎?」。

    此外,為了慶祝濱口的生日,CUTT被Toshl臨時找來上節目,並進入了一個關於Toshl和X JAPAN的都市傳說、回答聽眾提問的環節。在那裡,有一封訊息是關於X JAPAN和hide的傳言,由濱口代讀。


濱口:「在X還是獨立樂團時,有一個都市傳說 —— 說hide加入後,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結果X的全體成員居然一起做了體操,這是真的嗎?」

Toshl:CUTT君,這個(都市傳說)怎麼樣?

CUTT:這個我也在一本書上看過。

Toshl:啊,是嗎!?

CUTT:是的。

Toshl:那是假的!

CUTT:啊~…

濱口:這個傳說不對嗎?

CUTT:真的嗎?我聽說有人被"扇"打到。

濱口:哈哈哈哈哈(笑)

Toshl:啊…那個!?

濱口:那也算是一種體操吧,姑且算是。

Toshl:哦哦~…可以這樣算嗎!?

濱口:哈哈哈哈哈(笑)

CUTT:那個!?形式都改了(笑)

Toshl:這也算體操嗎?就像這樣嗎?"唰!"這樣的"扇"也算體操?

CUTT:對對對,扇也是體操。

Toshl:當時我有個拿手絕活。

濱口:哈哈哈哈哈(笑)

Toshl:有開心的事情就會扇。

濱口:哈哈哈哈哈(笑)。 (CUTT知道嗎?那個)

CUTT:我覺得那個…(笑)

Toshl:當時,hide的髮型是‘扇形’。也許是因為這樣… 真的是太高興了,畢竟我很想要他加入。吉他手一直換,成員一直無法確定下來。所以就太高興了,大家都「耶~!」的慶祝,一起「乾杯!好,就是這樣,扇啊!」

https://news.1242.com/article/1357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