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X JAPAN MSG場刊 TOSHI採訪翻譯

TOSHI篇 —— 我們總是在不斷的追求自我和X JAPAN的突破


這將是X JAPAN很長時間以來的第一次演出。你的嗓子狀態怎麼樣?

TOSHI:當考慮到狀態的時候,身體方面可能很重要,但是精神上我感到非常的集中,充滿了興奮感。我的狀態非常好。X JAPAN重組以來,我們進行了好幾場演出,甚至世界巡演。但是我覺得現在我們終於到了可以完全的享受演出的程度。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一種挑戰性。


你聽起來就像是還沒有簽約的新樂團那樣興奮。

TOSHI:發行了《洗腦》這本書之後,我和我的過去告別了。所以我感到像是開啟了人生的新篇章。老實說直到現在,我還是有心理和身體上的問題。我之前並沒有處在一個可以盡情享受演出、真的迫切想要挑戰走向世界的狀態。之前我的內心可能並沒有準備好。我之前並不能準備好能夠100%的集中在演出上。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這次你充滿了能量

TOSHI:如果你能夠讓你的精神重心保持在中央,那麼其他的一切問題你都能找到方法解決,無論是體力情況還是嗓子狀態。我非常高興現在能夠在生活中注意我的健康狀態。


X JAPAN一直以來總是有這種戰鬥的精神

TOSHI:無論你做出多麼複雜的音樂,最後你總是要投入你所擁有的一切來完成它。我認為這種精神在這一次會爆發出不同凡響的東西。我真的很興奮。


你的聲音聽起來狀態不錯。對於早期的歌曲,你們完全沒有改它們的調,是嗎?

TOSHI:是的,我們沒有。至少現在沒有...我和YOSHIKI都沒有討論過降調的問題。所以這總是一個挑戰。YOSHIKI也從來沒有考慮過哪怕減慢一點點的速度。我想我們一定要做到我們必須要做的。


這就是他怎麼樣把自己的身體搞壞的。

TOSHI:哈哈哈(笑)嗯,我想這就是我們X JAPAN做事的方式。我們想要做到我們的極限。當我們錄音的時候,我們把所有部分放在一起創造成一件藝術品。這是一個更加細節的過程。而演出就完全是放手去做。所以無論是我失聲了或者有一點跑調、或者沒有唱準拍子都不是什麼大的問題。重要的是你要把靈魂和精神都完全的投入。我已經準備好把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場演出都當作最後一場。我希望我能夠什麼都不多想的盡情投入。


是不是2011年的世界巡演的經歷影響了這次演出呢?

TOSHI:世界巡演已經過去了幾年。但是從很多方面來說,我感到我們所有的人都在最好的狀態。我們經歷了沉重的生活,體驗了人生百態。現在我們有強烈的新生感。我覺得我們現在可以把所有東西都轉變成我們的力量,真正的發揮出我們所有的能量。


你覺得X JAPAN還在成長和發展嗎?

TOSHI:我們一直都在緩慢成長(笑)並不是只有我,所有的成員都一直把這看作是一個挑戰。我們總是在不斷的追求自我和X JAPAN的突破。我們一直都有這個想法。我們也感到我們終於站在了一個新的起跑線上。


這就是X JAPAN。

TOSHI:他們真的是很不錯的傢伙。


我們可以期待在舞台上聽到新的音樂嗎?

TOSHI:雖然還沒有宣布,但是我們前幾天在新宿車站前拍攝了〈hero〉的錄影帶。我也和YOSHIKI一起錄製了一些東西,另外還有一些別的東西。之前我和YOSHIKI討論過歌單。我自己也感到非常興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