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美國觀眾對X JAPAN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演出後的反應

    X JAPAN 於10月11日(當地時間)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了「X JAPAN WORLD TOUR 2014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演唱會。約1萬5,000名粉絲從國內外湧入會場。這一次動員人數創下了亞洲藝人在該場地專場演出的最高紀錄。

   在演唱會上,他們表演了〈紅〉和新曲〈HERO〉等代表性的曲目,讓粉絲們沸騰。

    此外,這場演出的現場直播同時在日本全國的電影院進行,許多日本粉絲也感受到了現場的激情。

    作為視覺系音樂的開創者,X JAPAN自主流出道已有25年,至今仍享有極高的人氣。對於他們在麥迪遜廣場花園的首次演出,海外又有何種反應呢?


【海外反應】

    這場演唱會受到了當地媒體的廣泛關注,甚至包括美國主流新聞專門頻道FOX News。Twitter上出現了「#XjapanMSG」的標籤,世界各地的粉絲紛紛發表了當天的心情和感想。

    剛參加完演唱會的粉絲在社交媒體上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眼前發生的時刻,太感動了...讓我哭了出來!」、「我哭了很多次,但那是幸福的眼淚」、「恭喜!我們愛你們」,這些讚賞的評論在社交媒體上到處都是,進一步證明了「X海外演出大成功」。另外,還有許多熱情的粉絲表示:「我等了15年才見到你們!我們非常期待,盛裝前來,希望以後還能再見到面」。

    此外,還有人寫:「這可能讓人感到遺憾,但許多日本粉絲的行為像野獸一樣... 我和我朋友因為他們的行為受傷了」,但是他也表示:「雖然如此,演出還是很精彩!」這表明,當晚絕對充滿了激情。

https://mdpr.jp/music/detail/14345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