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譯】X JAPAN吸引了越來越多年輕的粉絲,跨越世代受到喜愛的原因

    X JAPAN依然吸引著全球眾多粉絲。去年12月,他們舉辦了約20年來首次的全國巡迴演唱會「X JAPAN TOUR」,為眾多粉絲帶來了熱情的表演。對於那些十年來一直與他們共享許多經歷,從「X」成立一開始,到「X JAPAN」的轉變,再到hide(吉他手)和TAIJI(貝斯手)離世等的老粉絲來說,他們已經成為超凡魅力的存在。特別是那些崇拜團長YOSHIKI的粉絲,他們是源源不絕的。

    現在,隨著以YOSHIKI為中心,年輕一代的粉絲也開始增加,他們對於X JAPAN全盛時期的了解不深。22歲的女大學生A說,她是在今年夏天成為YOSHIKI的粉絲的。

    「大約在夏天,看到了關西傑尼斯∞主持的綜藝節目上,有YOSHIKI先生的出演,於是我就成為了粉絲。之前我一直以為『X JAPAN是真實存在的嗎?是個幻影樂團吧?』,但是通過那個節目我才知道,他們現在仍然在活動。在節目中,他和關西傑尼斯∞一起進行了樂團演奏,對成員也非常溫柔親切,感覺很親近。他是樂團界的前輩,但在演奏後卻笑著說『啊~好緊張』,那笑容真的把我迷住了(笑)」(A)

    另一位21歲的女子大學生B,也是看了電視節目成為YOSHIKI的粉絲的。

   「第一次看到YOSHIKI先生是在音樂節目裡。他站在鼓上,一邊打著赤膊一邊打鼓,給我一種嚇人的印象,但講話時突然就會笑起來,看起來很可愛。感覺現在這樣有魅力的人很少了,我馬上就覺得『這個人很了不起!』。第二天我就去TSUTAYA租了很多CD,現在我只聽X JAPAN的歌。雖然我不太喜歡激烈的音樂,但YOSHIKI先生作曲的X JAPAN,旋律有點像古典樂。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他們能跨越世代受人喜愛吧」(B)

    近幾年,X JAPAN再次展現活躍的姿態。即使是不了解他們全盛時期的年輕一代,也因為電視節目而被成員和他們的音樂所吸引,粉絲數量也在增加。

https://zasshi.news.yahoo.co.jp/article?a=20160102-00000015-pseven-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