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衛·鮑伊的去世震驚了日本樂壇,YOSHIKI「我很震驚...」

    英國歌手大衛·鮑伊(David Bowie)已於1月10日逝世。根據當地報導,死因是癌症。他剛於1月8日慶祝了69歲生日。這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了日本音樂界。X JAPAN的YOSHIKI和GLAY的HISASHI、矢野顯子等音樂人紛紛在Twitter上發表了追悼文。

    X JAPAN的YOSHIKI寫道:「我很震驚...你是我的英雄...」,並公開了過去與大衛·鮑伊先生的合照。

    GLAY的HISASHI表示:「巨星殞落」,清春則說:「大衛·鮑伊居然..」短短幾句,但已經傳達了這項死訊的震撼非常大。

    矢野顯子表示:「我驚呆了...」,横山健則說:「看來大衛·鮑伊先生已去世... 合掌。」以此致敬。

    Sambomaster主唱兼吉他手山口隆則表達了無法掩飾的驚愕之情。福原美穂提到了本月8日剛發行的新專輯《Blackstar》,並追悼道:「願大衛·鮑伊安息...... 大衛·鮑伊已去世。這張新專輯,真是了不起的作品。有點難過」。

    前JUDY AND MARY的TAKUYA則悲痛寫道:「安息吧。啊,我的No.1巨星啊...」。此外,鶴野剛士和三浦祐太朗也表達了他們的悲傷之情。

    去年12月28日,英國傳奇搖滾樂團摩托頭(Motörhead)的主唱兼貝斯手『萊米』(Lemmy Kilmister)也因癌症逝世。巧合的是,與大衛·鮑伊一樣,他也剛於同月24日慶祝了70歲生日。

    這些同時代音樂界的巨星相繼逝世,讓日本音樂界深感悲傷。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111-00010002-musicv-mu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