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8月6日,TOSHI簡短訪談

內容出自《Morning Jam》廣播節目


—— 請告訴我們YOSHIKI先生最近的情況。

TOSHI:現在他一邊做復健... 鼓還沒有開始打,現在應該還不能打鼓,但他正朝著這個目標努力,鍛鍊體力,也在做復健... 現在YOSHIKI變得這麼(把手橫向伸展)壯,變成肌肉男了。


—— 關於〈FOREVER LOVE〉... 這是一首悲傷的詞呢。

TOSHI:這首詞有種追尋的感覺,像是在尋找一道光芒,是追求真理的詞呢。


—— 詞和曲都是YOSHIKI先生創作的,而演唱的是TOSHI先生。這樣難免會有些形象上的落差,你們是如何克服這方面的問題呢?

TOSHI:我完全交給他處理。我是個歌唱機器。在X JAPAN時,我只是忠實表現出他所創造的形象世界。


—— TOSHI先生不會提出什麼要求嗎?

TOSHI:不會。


—— 會不會有不好唱的時候呢?

TOSHI:一直都不好唱。比如說,每個人對"愛"的看法都不一樣,我也有我自己的〈FOREVER LOVE〉觀點。所以,在那方面,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雖然在大意上是相同的,但在表達上可能會有些許差異對吧。即使想要將它們融合在一起,但那裡沒有妥協的點。所以,只能把其中一方交給對方處理。對我來說,如果是YOSHIKI來製作,我會盡力忠實表現他的音樂世界。所以非常困難呢。因為很難表達出人內心所想的東西,所以就算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錄音,要把歌曲表現出來,仍需要非常長的時間。


—— 請向X JAPAN的粉絲和TOSHI的粉絲們說一句話吧。

TOSHI:終於X JAPAN的錄音也結束了... 演唱會的事情還不太清楚,但是嗯,為了演唱會... 我會積極向前,不斷前進。終於擺脫了錄音的束縛,我認為從這個夏天開始,我就能進行大膽的活動,我想要盡情的展現自己,期待與大家見面的那一天。非常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