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LIA TOUR 1995-1996場刊 成員們對粉絲說的話


TOSHI:

X JAPAN會搞出什麼樣的大動作呢?

X FUN到底會搞出什麼樣的事情來呢?

現在將會揭開這一切的全貌!

請期待吧!


HIDE:

各位,大家過得如何呢?

漫長的旅程開始了。

請盡情享受吧。


YOSHIKI:

一百英里之外,扭曲的夢境

如今清晰可見

曾被黑白混亂所籠罩的心靈

如今清澈透明

如人相愛一般

我愛音樂

簡單之事卻不明白

我苦苦掙扎了許多年

即使人努力變得純淨

也無法變得純粹

即使想靠近純粹的色彩

心和言語之間仍有黑白鴻溝

因為...

每個人都應該是帶著透明心靈而來的

一定... 就是這樣...

即使傷口染上了紅色

悲傷的夜也染上了藍色

我對你(音樂)的情感

始終透明澄澈

我愛著你

所以...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無論遭遇什麼...

一百英里之外,扭曲的夢境

現在清晰可見

我將繼續追逐這個夢想......


PATA:

因為是久違的巡演,可能會有一些不習慣的地方。

我會盡全力的,請溫暖的支持我們。


HEATH:

因為已經一年沒見面了,所以非常期待能夠見到大家。

這次終於能夠見到各地的大家,

讓我們一起享受每一刻,用皮膚感受著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