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12月17日,HIDE上電視節目受訪內容

內容出自富士電視台《森田一義時間 笑一笑又何妨!》,塔摩利以本名(森田一義)主持


—— 有請X JAPAN的HIDE。

(HIDE登場)
(HIDE遞上海報)

—— 這是海報嗎?

HIDE:是的,因為明天會發行單曲……。


—— 喔喔喔。〈Hi-Ho〉、〈GOOD BYE〉,明天發行單曲。

HIDE:是這個。(遞上CD)


—— 好的。非常感謝。(封面)很華麗也很可愛呢~。

HIDE:然後,我也發行了自己的個人專輯,這個也請收下(遞上CD)


—— 不客氣。

HIDE:對不起,這是袋子(遞上袋子)


—— 啊,這個也謝謝你了。請坐,請坐...。

(HIDE坐下)

—— 首先恭喜你,也歡迎你上節目。哇哦,你為了工作不惜犧牲睡眠時間,這股奮鬥的精神令人敬佩,但請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加油啊。還有,在休息室裡看(電報)吧。

HIDE:好的。


—— 嗯,但是,雖然會計師出現是理所當然的,但會計師也送花這真的很厲害呢。

HIDE:原來是位華麗的會計師呢。


—— 哦,華麗的會計師?

HIDE:嗯...


—— 哦,是音樂家風格的會計師?

HIDE:看來確實很稀有呢...


—— 嗯,沒錯。

HIDE:嗯,他總是會來參加演唱會的。他會根據當天演唱會的人物、服裝和氛圍來穿搭,非常配合呢。


—— 真是厲害的會計師(笑)。杉造在留言中提到,上次的聚會時有點喝醉了,你還好嗎?喝得爛醉如泥了?

HIDE:看來真的有點喝醉了呢...


—— 其他成員們都還好嗎?

HIDE:完全不對勁呢。嗯,最近團長YOSHIKI回來了...


—— 嗯嗯..

HIDE:大概是兩、三天前吧。


—— 嗯。

HIDE:所以,好像是在電視台見到的吧。


—— 啊哈(笑),是這樣啊。不太聯絡嗎?回來了之類的...

HIDE:嗯...... 聯絡的話,偶爾會在新聞上看到YOSHIKI回國之類的...


—— 啊哈,原來如此(笑)。哇~(笑),我想應該是在新聞上看到他回來了吧。

HIDE:我們樂團X的... 彼此之間的事情... 比如,就算我出了個人作品,也不會讓大家聽到...


—— 嗯。

HIDE:啊,我不知道主唱的TOSHI在忙些什麼,有時會從粉絲那裡得到消息...


—— 嗯嗯...

HIDE:在雜誌上,有關他何時推出新作之類的消息...


—— 所以,你們是在這樣的啊...哇,你們真是一個特別的團體呢(笑)。頭髮確實很花哨呢。一直都是這樣的。不過最近可能有點變得低調了吧。這個,這個呢,啊,如果一直思考下去的話,這個世代一直都在... 漸漸的變老了呢。

HIDE:嗯。


—— 嗯,再來就會變成40歲、50歲了呢。

HIDE:嗯。


—— 到了那個時候,會怎麼樣呢?

HIDE:嗯... 不過,其實呢,我從大約21歲開始就一直在樂團裡了...


—— 嗯..

HIDE:嗯,最近我剛滿32歲了。


—— 嗯嗯。

HIDE:直到進入30歲,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形象(笑)。


—— 嗯,是啊。

HIDE:嗯。


—— 這樣的話,可能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HIDE:我不知道。我想,一旦到了30歲,可能就會不一樣吧...


—— 一眨眼就已經超過30歲了吧(笑)?

HIDE:嗯(笑)一回神才意識到(笑)。


—— 不知道呢。這個挺難的,50歲左右還能這樣染髮,還能染得這麼好看嗎?

HIDE:現在想想,覺得有點毛骨悚然。20歲左右的時候,總覺得到了30幾歲還這樣穿會很噁心……。


——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HIDE:嗯.. 因為是自己的事情嘛,自己就是這樣覺得。


—— 讓人驚訝的是,富士電視台有個員工,40幾歲了還把頭髮染成茶色,這也太厲害了吧。

(全場觀眾爆笑)

HIDE:(笑)


—— 上次實際見面了,我有稍微留意了一下他的頭髮。

HIDE:(笑)


—— 我跟他說,「你可不是樂團成員耶(笑)。你是上班族,我有提醒過你別這樣啦。」真是厲害啊。一個上班族竟然把頭髮染成茶色。太厲害了。

(全場觀眾笑)


—— 像我這樣已經不行了。頭髮已經受損了。一旦繼續受損了,就無法挽回了(攝影機拉近並對焦了塔摩利的頭)。把鏡頭拉遠一點,拉遠一點。遠遠的拍就可以了(笑)。

(全場觀眾笑)

HIDE:(笑)


—— 聽說你打算去泡溫泉啊?

HIDE:溫泉啊,嗯……。


—— 和父母一起去?

HIDE:今年還沒去呢。


—— 哦......

HIDE:但是,那個......我的頭髮,是很濃的紅色。我現在帽子裡也都是紅色的。


—— 嗯。

HIDE:我不太喜歡去大浴場。


—— 哈哈(笑)可能有點奇怪吧(笑)。

HIDE:哈哈(笑)。


—— 會奇怪嗎?(笑)

HIDE:客觀來看是有點奇怪(笑)。


—— (笑)也許吧(笑)。在大浴場裡,如果有人的頭髮是這麼濃的紅色,可能有點奇怪吧(笑)?

HIDE:哈哈(笑)。如果是我去了大浴場,看到有這樣顯眼的人,反而會覺得討厭呢。


—— 覺得礙眼(笑)?「嗯,這傢伙真礙眼呢」(笑)。

HIDE:礙眼啊。


—— 如果像我這樣的人進了溫泉大浴場,那就(笑)...

HIDE:礙眼啊。


—— 哦~原來如此。

HIDE:這樣是不是比刺青的人更討厭啊?


—— 比刺青更討厭嗎?哈哈

HIDE:嗯。


—— 那你有去泡溫泉嗎?看你這樣,應該是很想泡大浴場吧。

HIDE:啊,那個,呃,就是在個人湯屋裡啊... 在房間的浴缸泡......


—— 嗯... 那樣的話就不是泡溫泉的感覺了呢...

HIDE:對啊,沒錯。感覺就不太一樣呢。


—— 但是,去了又好像沒去過呢...明明特地去了溫泉,卻在房間裡泡澡...

HIDE:嗯,但是對我來說,我還是蠻享受的呢...


—— 哦~是這樣啊。

HIDE:好的,已經很棒了。就進入這樣的思維模式。


—— (笑)那你穿浴衣嗎?

HIDE:嗯。穿浴衣(笑)。


—— 哦~穿著浴衣,然後就說「失禮了~」這樣。

HIDE:對。但還是至少用個什麼東西把頭髮捲起來,或藏起來(笑)。


—— 哈哈哈哈(笑),這樣你去泡溫泉有點不自在呢。

HIDE:是啊,這種話題很容易引起討論呢。


—— 嗯嗯...

HIDE:那個粉紅色的人是誰....


—— (笑)對啊,不過穿著浴衣,吃飯時用毛巾包著頭也挺特別的呢~但你喜歡溫泉嗎?

HIDE:喜歡。


—— 溫泉的飯菜也喜歡嗎?

HIDE:嗯,如果說的話,我比較喜歡溫泉的早餐呢(笑)。


—— (笑)

HIDE:喜歡有烤鰻或炸雞皮之類的東西呢。


—— 哈哈(笑),原來如此(笑)

HIDE:嗯。


—— 湯豆腐之類的(笑)

HIDE:嗯(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