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1月,hide × 木村世治 × 三野友華子在廣播節目上對談

內容出自1998年1月20日《RADIO LEMONed》廣播節目


木村:晚安!我是ZEPPET STORE的木村世治。

三野:晚安!我是三野友華子。

木村:時間過得真快,一個禮拜沒見了,大家過得如何呢?

三野:大家過得還好嗎?

木村:那麼,今晚讓大家久等了。肯定有很多聽眾一直在等這一天吧。平時只能聽錄音帶的聲音,偶爾也只有電話採訪,讓我們來介紹這位貴賓吧。相信每位收聽《RADIO LEMONed》的聽眾都知道這位超級名人... 現在讓我們來介紹他!

三野:是的!

木村:他的名字是hide。

hide:(怪腔怪調)啊,大家好…我是hide。

木村:來了來了!真的,本尊來了!

三野:對啊(笑)!真開心啊,怎麼說呢...(笑)

hide:(還是怪腔怪調)真是太好了。謝謝。

木村:終於請他來了。這位就是hide桑!!

hide:謝謝。

木村:終於來了呢。

hide:終於,木村的作品...

木村:好厲害,真讓我害羞呢。

hide:哦?不,秀給我看吧!那個髮型...

三野:看來有點害羞呢。

木村:緊張到不行啦... 越搞越緊張了。

三野:嗯,我也很緊張。

木村:今天,我們會帶著即將在1月28日發行的新單曲〈ROCKET DIVE〉登上《RADIO LEMONed》,稍後我們會慢慢的聽。

hide:受您照顧了。

主持二人:麻煩您了。

hide:好的。

木村:所以啊... 喔,還有個主題呢。

三野:對啊..

木村:別忘了主題。今天是『叔叔和阿姨』。 「叔叔、阿姨」... 我也不太清楚,但我不想變成那種叔叔,或是類似的東西...

三野:嗯,就是不想成為這樣的叔叔、阿姨啦。好的,那麼關於『叔叔和阿姨』的故事,以及今晚特別來賓的hide桑、木村桑、以及三野的留言都可以。請多多分享故事和留言給我們!傳真號碼是××××-××××。請不要客氣,多多發來吧!

木村:好的。那麼首先我想介紹一下hide桑的歌。這首是hide桑親自挑選的。請介紹一下。

hide:好的。這是〈Beauty & Stupid〉的東京斯卡樂團版本。

  

(開始播放〈Beauty & Stupid〉東京斯卡樂團版本)


木村:好的,就是這樣!

三野:嗯(笑)。木村桑,還好嗎?

木村:沒問題,我只是有點興奮。好的,既然hide桑來了,首先呢,有一張合輯叫做《WooFer!!》。究竟「Woofer!!」是什麼呢?我們想問問這個問題。為什麼會製作這張合輯呢?

hide:嗯,那個,一開始是公司叫我做的。

主持二人:(笑)

木村:說真的啦(笑)~

hide:你知道《Now》之類的各種合輯吧?每次到年底或換季的時候會出啊,把一堆熱門金曲都塞進一張專輯,像一艘火箭的熱門金曲集!所以我提議要做這種專輯,但公司說做不成(笑)。然後我說,好吧,那就做流行的或電音的,結果還是不行(笑)。總之最後我們變成了龐克樂團的合輯。

木村:嗯~了解。

hide:所以呢,我聽了各種音樂,但沒有太多好的選擇。不過呢我有很多好朋友樂團的錄音帶,聽了之後,反而覺得那些更好,所以我就決定用那些了。

木村:喔真的嗎。

hide:我們回歸本源,成了這張龐克樂團合輯。

木村:咦,所以收錄的樂團都是朋友嗎?

hide:其中兩個樂團是朋友。

木村:hide桑在洛杉磯也有一些朋友,對了,是不是和Marilyn Manson也很要好?

hide:本來不算很要好啦,只是有一次,嗯,一起喝了一杯... 不過與其說是去喝酒,他可是... 或許大家不太知道Marilyn Manson,他的妝就像小鬼Q太郎。結果,他直接就這樣到了酒吧。

木村:嗯?他是化著那樣子來的嗎?

hide:就那樣來的啊,然後,雖然在電視上和MV裡看起來跟鬼一樣,但他表現出一種浪漫妖艶的風格,雖然說是反基督教什麼的,但他私底下其實很開朗,然後就那樣和我們一起跳舞,唱了Bay City Rollers的歌…

木村:(笑)那Bay City Rollers也是您的酒友嗎?

hide:嗯,其實只是去過一次啦。

木村:這樣啊。嗯,雖然是聚集了朋友的合輯,但內容似乎超出了那個範疇吧?

hide:是嗎?

木村:可以當作普通的合輯來聽吧?

hide:確實呢。我希望年輕的男生們也能聽聽。尤其是那些好動的青少年,我真的很想讓他們聽聽。

木村:主題是2001年的...

hide:對對對,就是這樣,所以我希望暴走族的男孩子們也能聽聽。

木村:可能會很酷呢。這個,有計劃持續下去嗎?

hide:會持續下去的。每次都有不同主題。今年即將推出的是,嗯,「和女朋友做愛時想聽的搖滾」這樣的主題。

三野:那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木村:聽起來挺不錯的呢。

hide:木村桑也一起來挑過歌了呢。

木村:啊啊,其實我也... 我還是說出來吧,我也參與了選曲。

三野:真的?

hide:話說那個主題,大家基本上都能理解嗎?

木村:完全沒有啊…(笑)

hide:這個你應該感受不到吧?

木村:(笑)完全是我自己隨便選的,覺得這首曲子不錯就選了。

hide:像ZEPPET STORE的中村君一樣,突然放了首〈Call Me〉,這首歌好像是翻唱Blondie的,結果全部都得由我來收尾。這個啊,就是說最後結束的時候,全都得由我來善後。

木村:是啊,讓我們期待一下評論,我們讓聽眾們聽聽看《WooFer!!》裡的歌吧。hide桑有什麼推薦的嗎?(笑)

hide:那就選〈Videopunx〉吧。


(開始播放〈Videopunx〉)


木村:那麼,今天是為了宣傳1月28日發行的〈ROCKET DIVE〉而來,所以必須要聊聊這首新歌。

三野:沒錯。

木村:請多多指教。

三野:請多多指教。

hide:不,這邊我才真的要請多多指教啦。

木村:我第一次聽到時確實覺得爆發力十足呢。

hide:是的。

三野:我倒是覺得有種可愛的感覺。

hide:是嗎?

木村:這是我的感想。

hide:(笑)謝謝你。真的,謝謝!

木村:不好意思,我說了一些廢話。我其實講話很拙。這個,您是有特別去製作嗎?

hide:這是以前寫的歌呢。

木村:是嗎?

hide:是啊,這首歌我早就寫了。雖然曲子一直存在,但歌詞是在X解散時才寫的,大概是在記者會結束後不久吧。

木村:原來是這樣啊。我明白了。hide桑在使用"飛彈"這個詞時,是指怪異的火箭之類,用詞相當犀利。關於這方面的,該怎麼說呢,我想是指物體的比喻方式吧。

hide:是這樣嗎?

木村:這種把單字塞在一起的方式,我唱不了,這首歌裡塞滿了很多東西。

三野:單字?

木村:真是對不起呢。我說話有點結巴呢(笑)。

hide:歸國子女都容易結巴(笑)。

木村:哦,是的,沒錯,因為是福島縣啊 (笑)。這不重要。我好奇的另一件事是這個樂團。

hide:樂團嗎?

木村:這個... Spread... Spread...

hide:就像怪獸之地一樣。

木村:...Beaver!為什麼取這名字?

hide:我呢,直到去年都一直很衰。去年簡直糟透了......

木村:是嗎?

hide:春天的時候,我頭骨裂了... 然後年底時,我又折斷了左腳跟骨... 還有其他的事情,比如說解散啊。還有另外一件,是私人的事情,就是車禍之類的。我的身體還好,但是感覺很衰啊。所以我想去去霉運,重新振作起來。我想展現一點勇氣。

木村:了解。

hide:其實沒有特別的意思呢。

木村:沒有嗎?

hide:沒什麼,我一個人也是hide with Spread Beaver,在樂團裡也是hide with Spread Beaver。

木村:那麼,成員不固定嗎?

hide:嗯,今年的巡演就這些成員組成。就這七個人。

木村:那麼,已經決定要開始這次巡演了嗎?

hide:已經做了堅定的決定了!

木村:是啊!肯定有很多人在期待呢。

hide:木村世治也肯定要在某個地方跳舞吧。

木村:嚇!糟糕!

hide:上一次巡演在演出〈Beauty & Stupid〉時,這個人戴著金色假髮,在舞台上跳著刺激的舞,負責服務觀眾哦。

三野:嗯?是木村桑跳的嗎?真難以想像呢,平常都跟他在一起交談的,完全不知道呢。

木村:(笑)有點不由自主的融入進去了。hide桑的巡演真的是非常有趣。

hide:所以木村世治說他想融入,但其實格格不入(笑)!

三野:(爆笑)

木村:誰?好像不是吧?別這樣啦(笑)!

三野:那麼,這次就要整個融入了!

木村:我也是這樣。我想加入那個圈子,但沒人叫我,只好自己上台了。

三野:所以只好一個人(笑)。

木村:一個人在更衣室很寂寞,因為所有人都在表演,所以更衣室裡沒人。我一個人站在那裡,戴著假髮,對著鏡子,就這樣站在那個超級寬敞的更衣室裡,自言自語的問自己:「這樣可以了嗎?」(笑)

三野:(笑)

木村:然後,沒人來叫我。在更衣室等的話,一般來說會「該上場了,請往裡邊走!」這樣吧。但都沒人來,所以我只好自己走過去。「我要從這邊上去吧?」這樣問自己...(笑)

hide:嗯,這樣的情況今年也一直會有,我的舞台是自由參加的。

木村:真的嗎?

hide:嗯,因為觀眾也上了舞台啊。

木村:啊,對了,從這個意義上說,我也上去過。雖然已經暴露了、被完全看穿了呢。無論如何,我肯定是格格不入的。

hide:而且影片裡的鏡頭也很多,甚至被特寫了。

三野:嗯~想看看呢~

木村:「那個金髮的哥哥是ZEPPET STORE的木村!你在幹嘛啊,你!」就是這種感覺吧(笑)?

hide:首張單曲〈聲音〉,現在特價!之類的...(笑)但是金髮(笑)。

木村:居然跳著猴子舞... 這也太瘋狂了吧?(笑)那我今年也要來亂入一下啦。

hide:感謝。

木村:那麼,我們現在就來聽一下吧。上禮拜已經放過了,而且我每個禮拜都會放。請hide桑一定要親口介紹這首新歌。

hide:是的,hide with Spread Beaver的〈ROCKET DIVE〉。


(開始播放〈ROCKET DIVE〉)


木村:我是ZEPPET STORE的木村世治。

三野:由三野友華子為您帶來...

主持二人:《RADIO LEMONed》!

木村:再次強調,今晚的嘉賓,是非常特別的一位!就是hide桑!

hide:是的,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

木村:也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照顧呢。今天啊... 通常呢,就是關於木村音樂的一些趣聞軼事,比如這些老歌都是影響我的音樂,是那樣的內容...

三野:就像最喜歡的歌曲。

木村:是一個介紹我們絕對不會忘懷的、在我們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歌曲介紹環節。今天我很想請求hide桑參與這個特輯。您覺得呢?

hide:其實啊,剛才選的那個〈Pinky Trick〉,是P-MODEL的。這首歌呢,與其說是歌的關係,不如說是我聽歌時的情境,相當奇妙。真的,一兩個小時都講不完的事情...

木村:是啊~~

hide:我之前有跟木村世治聊過的。

木村:是的。

hide:簡單來說,有一天,我那時大概21歲,被綁架了。綁架的故事得講個四個小時左右,就先略過吧。

三野:(笑)

木村:太厲害了,這個...

hide:那個同一週,又發生了一件事,當我坐在山手線上的時候,我正在聽那首〈Pinky Trick〉,P-MODEL的歌。

三野:是。

hide:從另一條線上有個女孩下車,她搭錯車了,但她走過來坐在我旁邊。我本來就要下車的。我也是搭錯車,中途發現,所以應該要下車。但是覺得她好可愛啊~。然後,第二次從同一個地方搭車。這時候剛好又聽到〈Pinky Trick〉,這次上車後車廂裡空蕩蕩的,只有那個女孩在那裡。

三野:(屏息)

hide:故事說完了!

三野:嗯?嗯嗯?

木村:這個,其實是一個很可怕的故事吧...

三野:搭錯車了,對吧?

hide:是的。

木村:雖然已經到達目的地了,但hide桑卻沒下車。

三野:嗯嗯嗯。

木村:不管怎麼想,同一個人是不可能在那裡的吧?

三野:是啊。

木村:但是,她確實在同一個地方。

hide:就是從同一個地方對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突然想再見到那個女孩。然後,那首歌又出現了。那首歌叫〈Pinky Trick〉,是P-MODEL的歌,我當時是用隨身聽。我又從同一個地方搭了一次車。

三野:是的。

hide:然後,我上車後,這一次,那個女孩已經坐在我之前坐過的位置上了。

三野:是啊。

hide:這不是鬼故事啦,是非常浪漫的故事。

木村:啊,是啊,對吧。

hide:我很想再見到那個女孩啊...

木村:每次想到這個故事,就會聽這首P-MODEL的〈Pinky Trick〉?

hide:是的...,就是這樣。然後,後來,我在山手線上,這個,已經繞了山手線一圈了,一直在循環〈Pinky Trick〉。

木村:她真的那麼可愛嗎?

三野:真的那麼可愛嗎(笑)?

hide:嗯,那個,我不太記得了。

木村:您不記得她的臉嗎?

hide:我確定她是女生。

三野:因為是一件怪事,所以您才印象深刻嗎?

hide:是的是的。但通常的話,我不會太在意,但就在那同一週,我被綁架了一次,所以那週真的是非同尋常。

木村:真是太厲害了,不能說說嗎?這個綁架的事情?

hide:講起來很長。

三野:是嗎?真可惜啊!

木村:而且不能從我這裡說,我來說就沒有真實感了。只能從當事人hide桑的口中聽這個故事。

hide:下次我們找一間酒吧聊聊吧。

三野:啊,我很想聽聽看。

木村:讓我們慢慢來吧。所以,請各位一定要聽聽P-MODEL的〈Pinky Trick〉。


(開始播放〈Pinky Trick〉)


木村:嗯,看來會是內容豐富的一小時,現在是時候談談主題了。

三野:對啊。

木村:本週的主題是『叔叔和阿姨』。啊,我已經接近了,已經開始叔叔化了。那種大叔不是都會說「啊~」嗎?坐下的時候?

三野:還有「唷唷唷...」或「唉~」什麼的。

木村:還有心悸氣喘之類的。

三野:對啊對啊。

木村:hide桑,您覺得怎麼樣?

hide:我倒是沒什麼感覺,不過,我以前很討厭睡覺。像拿破崙只睡三個小時嘛。

木村:哆啦A夢。

hide:哆啦A夢有很多話題,反正我一直努力保持三小時的睡眠。

主持二人:嗯~

hide:但現在不行了!我從31歲左右就不行了!

木村:嗯?您之前一直保持這個嗎?只睡三個小時?

hide:以前一直都是這樣。

木村:哇!

hide:雖然不是每天,但如果已經筋疲力盡了就會直接睡著。

三野:這是最好的方法嗎?

hide:是的,大腦會很清醒... 。但已經不行了,現在完全不行了!!

木村:用了太多力氣了。

三野:(笑)

hide:我的腦袋想這樣做,但身體卻在尖叫。

木村:是嗎?那最近是睡六個小時了嗎?

hide:差不多。

木村:有到七小時嗎?

hide:我會一直睡到被人叫醒。

木村:但這很正常。通常人類都是這樣。如果不叫醒我的話會睡大概十七個小時。最長的一次是二十五個小時。

hide:騙人!

木村:真的啊。

hide:你...,那是浪費時間...

木村:確實是浪費。

hide:你是在浪費生命(笑)。

木村:我也這麼想。但是我發現睡覺時就不在乎了。

hide:那些喜歡睡覺的人是不是喜歡快速動眼睡眠之類的?我超級討厭的,我很討厭躺在床上等著睡著。

木村:所以,他們喜歡輕鬆的入睡,就像掉進睡眠一樣,不是像我一樣翻來覆去希望快點睡著。

hide:所以,他們會去喝酒,一直喝到暈倒,然後把暈倒當作睡覺。

木村:啊~原來如此。

三野:嗯,我明白了。

木村:通常在那三小時的時間裡,當然是喝到醉倒的。但您可以在三小時內醒過來嗎?

hide:不會醒啊。

木村:是不會的吧?

三野:(笑)就這樣?

hide:因為喝醉了,所以情緒很高亢。然後,到了中午情緒就會逐漸下降...

三野:到了晚上又會再喝酒嗎?

木村:唉~這是惡性循環呢。對身體肯定不好。

hide:所以現在我絕對不能再這樣做了。絕對不行。

木村:最近您有控制喝酒的量嗎?

hide:我沒有控制,只是清醒得很慢。

木村:是嗎?您的酒量有減少嗎?

hide:我會喝很多(笑)。

木村:酒量沒有改變嗎?

hide:還是喝很多,但隔天就不行了。

木村:我呢,前一陣子啊,打定主意要和hide桑喝到中午!就這樣積極行動了,但你知道嗎,是在演唱會結束後。當然,hide桑也是在演唱會結束後。然後到了大概6點的時候,突然間身體感覺不太舒服...(笑)

hide:對啊。你要超越那個點,必須忍過去,這樣你就會變得超興奮。有時候你甚至會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喔。

三野:(笑)

hide:有時我會看到不該出現的蟲子。

木村:真的假的?

hide:有時候甚至會看到膝蓋上有鍬形蟲,但我不理牠,繼續喝。

三野:是什麼感覺呢?

木村:(笑)那聽起來有點危險呢。但是,最近能睡飽也不錯吧。我覺得反而挺好的。不過您一定要好好休息。

三野:對啊。

木村:有沒有想過不想變成這樣的大叔?哈哈,終於到正題了(笑)。

hide:我才不想變成這樣的大叔勒!這個呢,是我小時候的一個故事。在我上小學的時候,附近有個「吃狗的老頭」。

三野:(笑)

木村:又是一個濃厚的故事呢~(笑)

hide:對啊,他確實存在喔。都是因為那傢伙,我們集體被提早下課了。

三野:吃狗的老頭?

木村:就像「裂嘴女」那種妖怪一樣?

hide:就像那樣的感覺。是真的有那個人哦。嗯~你知道那種用來打棒球的廣場嗎?有一次,那裡有好多死掉的狗。

三野:呃! ?

hide:很多狗的屍體。然後,旁邊有個老頭拿了烤肉爐還是什麼的,好像在吃東西。我們不確定他是在剝狗肉吃還是在幹啥。但他被稱為「吃狗的老頭」,這個消息傳到了家長教師會那裡,大家都說那是「吃狗的老頭」,好可怕啊!所以學校甚至讓我們集體放學了。嗯,不管遇到什麼困境,我也不想變成吃狗肉的老頭!

主持二人:(大爆笑)

hide: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木村:沒問題的,別擔心(笑)!沒有這種事。

三野:(笑)

hide:大家沒有遇過類似的事嗎?小的時候?我小學時還有類似的事情呢。

木村: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

hide:在我老家那邊,還有一個「鐮刀老頭」,鐮刀你知道吧?他腳踏車後面有一個神秘的箱子,然後他就一直踩啊踩啊踩的騎腳踏車。等小學生從對面過來,那個老爺爺突然就從箱子裡拿鐮刀,雙手揮舞,騎著腳踏車衝過去!

三野:太恐怖了吧!

hide:這件事在地方上很有名,他就在米が浜通的某個街區出沒。

木村:米が浜通!

hide:就在橫須賀。

木村:橫須賀真是很濃烈呢~那個綁架事件當時也在橫須賀對吧?

hide:對啊。

木村:有點陰沉呢,挺不錯的(笑)。我嘛,內心裡啊,有一個很帥氣的大叔存在著。

三野:什​​麼意思?

木村:外出吃飯之類的常常會點菜啊。等菜時,服務生會拿著菜說:「讓您久等了~!」,然後端上來時,某個大叔會說:「哦,謝謝!」。我就是喜歡這種情景呢。

hide:就說嘛!

木村:(笑)

hide:就說句「謝謝」啊!

三野:(笑)

木村:用很棒的笑容說聲「謝謝!」

hide:謝謝你!

木村:「謝謝!」試著說一次看看。

hide:好啊,從今天開始,你可以去吃Denny's之類的啦。

木村:在Denny's或者類似的地方!謝謝!就是那種帥大叔呢。就是這種感覺啦。

三野:這什麼情況(笑)!

木村:啊聽歌聽歌了,對吧。那就請hide桑選一首ZEPPET的歌吧。

hide:〈SOME THINGS SIMPLY VANISH〉。

木村:哦,太好了~感謝您。那就聽首〈SOME THINGS SIMPLY VANISH〉吧。


(開始播放〈SOME THINGS SIMPLY VANISH〉)


木村:嗯,對於粉絲來說,hide桑在1998年之後的活動,這應該是個讓人好奇的地方吧,畢竟X JAPAN也解散了,hide桑從今年開始就以個人身份活動了嘛。

hide:是的。總之,我們計劃在夏天之前推出第三張專輯,夏天會舉辦像去年一樣的俱樂部活動,稍微改進一下... 而且,其實已經有了各種企劃,但一樣也是通宵活動。接著就是長期的Spread Beaver巡演了。

木村:那麼,在俱樂部活動之後...

hide:差不多就是這樣。

木村:可能前後會有些變動,但大致上是以巡演的形式進行?

hide:嗯,是巡演呢。對,就是這樣。還有另外一個項目叫做Zilch,雖然大概的月份還沒確定,但音源已經完成了,然後這個也會有一些演出...

木村:也會辦演出嗎?

hide:我想是的。

木村:是俱樂部風格的演出嗎?

hide:可能是全站位的風格,還有可能和Marilyn Manson一起演出。

木村:真是太棒了!

hide:雖然我帶著兩個樂團,但我做的事沒有變,我只會唱歌和彈吉他而已。

木村:畢竟Zilch裡有兩個外國人對吧?

hide:是的。

木村:是以英語進行的嗎?

hide:英語進行。

木村:英語啊。我們ZEPPET STORE也有英語和日語的版本,這樣就像是分成了兩個對吧?

hide:是啊。Zilch更偏向我的核心風格,我只專注於那一邊。

木村:就像B面一樣。

hide:是的。

木村:原來如此。所以今年的計劃是舉辦演出並推出新專輯對吧。

三野:巡演會在多少個地方舉辦呢?

hide:雖然還沒有確切的數字,但基本上計劃是一直進行巡演,直到明年為止,這是我的想法。

木村:真的嗎?

hide:對。

木村:我還沒聽說過呢,我非去不可(笑)!

hide:下次會在哪裡摔到骨折呢(笑)?

木村:就像是看誰會受傷一樣...。那麼在這期間,可能還會推出單曲之類的吧?

hide:我們希望在下一張第三張專輯之前,再推出一張單曲。

木村:太厲害了。那麼,今年可能會有Zilch和hide with Spread Beaver的兩張新專輯?

hide:對啊,今年之內會推出兩張專輯哦。

木村:是嗎?哇哇哇。對粉絲來說,今年真是太豐富了。我認為hide桑的腦袋裡總是充滿了想法,不僅僅是在1998年,您一直都有更大的構想、個人的夢想或者野心之類的。

hide:但有時候,我們設下一個非常大的願景、努力去實現它的時候,我們也可能會有挫折感。

木村:是嗎?

hide:所以呢,去年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我稍微考慮了未來五年,然後根據這個考量制定今年的計劃。但是,不行......,我不知道,行不通,一定會失敗的。我想到了為什麼。因為當你制定計劃、開始做某件事情時,就像勾勒了一個圓圈對吧?一旦到達那個目標,就終於可以算是完成了,對吧?但是,一時興起做的大多數事情都讓我覺得很快樂。

三野:嗯,了解。

hide:其實嘛,我現在有點轉變回那種感覺,其實也沒有太大的願景啦。我想等我變成白髮老人的時候,可能會開一家咖啡店吧(笑)。

主持二人:(笑)

木村:畫風突變啊!這跟音樂完全無關了啊,對吧?經營一家咖啡店(笑)?

hide:嗯,但其實我心裡有很多事想做看看呢。比如說,我想和木村進行二重唱之類的。

木村:哇!那個... 那我們就來做吧!二重唱也不錯,不過我不知道曲風或者製作上的事情...

hide:你願意幫忙嗎?

木村:啊啊啊,您在說什麼啊!!!當然,但我能幫什麼呢?我想帶上樂器到錄音室一起做一點什麼。當然,我也想做二重唱。太好了!這是我們上次喝酒時討論過的。來試試吧!

三野:是啊是啊,我也很想聽聽你們的二重唱!

hide:希望今年能實現。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在這裡播出我們的Demo錄音哦。

木村:不錯呢。偷偷的進行也很好。我腦海裡已經在計劃了。那麼,我們現在來聽一下hide桑的《ROCKET DIVE》B面曲吧。

三野:好的。

木村:麻煩您了。

hide:嗯,〈DOUBT〉。


(開始播放〈DOUBT ~MIXED LEMONed JELLY MIX〉)


木村:節目到尾聲了,時間過得真快。

三野:時間過得真快啊~

木村:能聽到很多錄音帶裡無法聽到的現場談話,非常感謝。

hide:不,真的是我這邊才要感謝...

三野:我還想聽更多各種各樣的故事。

hide:真的非常感謝木村世治邀我到這裡。

木村:哎呀,太客氣了。感覺好像被看穿了一樣,我好尷尬啊。

三野:還是有點緊張嗎?

木村:看來還是有點呢~嘿,還有點尷尬呢。

hide:哎呀,感謝你展現出來的出色工作。

木村:哎呀。我老是被說比素人還不如,一年過去了,卻一點進步都沒有,一直被罵呢。

三野:是啊(笑)。

木村:hide桑的新單曲將於1月28日發行,而ZEPPET STORE的單曲也將在春天發行,但發售日期尚未確定。一旦確定,我們會在這個節目中告訴大家。此外,我們也會盡快播放新單曲給大家聽,敬請期待。...啊~結束了。

三野:是啊,有點寂寞。

木村:每個禮拜都來吧。

hide:非常感謝。

主持二人:(笑)

hide:(對木村說)真的,加油。(對三野說)真的,麻煩妳了。

三野:不不,我總是受到您的照顧(笑)。這是您第一次看到木村桑這樣說話嗎?

hide:嗯,在職場上的話...。是第一次來這裡嗎?

木村: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喝酒,對吧?

三野:是的呢。

木村:我們很少在工作場合見面。

三野:(笑)

木村:白天也很少見面吧。

三野:大多是在晚上見面吧?

木村:嗯都是晚上。

hide:所以,白天見面的話我會緊張,就像"你好嗎?"這樣(笑)。

三野:(笑)看來會變得正式呢。

hide:會變得拘謹。

木村:是的,沒錯。好了,我們這禮拜的節目就到這裡吧。非常感謝這次的合作。

三野:不客氣。也感謝hide桑。

hide:不,我才是要感謝的。

木村:下禮拜照常進行。啊,有個話題呢。下禮拜的主題是『健康的秘訣』。今天hide桑來參加了《RADIO LEMONed》,而在1月28日,將與丸山美津紀一起在《BAY RHYTHMIX》亮相,這是〈ROCKET DIVE〉的發行日,所以粉絲們也要關注那邊。

三野:請一定要聽啊。

木村:是的,28日。這禮拜就到這裡吧。下禮拜的主題是『健康的秘訣』。

三野:『健康的秘訣』哦。

木村:hide桑,請給節目留一句話吧。

hide:我是木村,非常感謝你。

主持二人:(爆笑)

hide:嗯,感謝大家的支持,請多多關照木村世治。

木村:我現在還相當震驚呢,肯定作夢都沒想到這樣的情景吧。我還以為現在應該可以很順暢的講話了,我是抱著這種期待來錄音室的。

hide:嗯,這很像以前的鶴光世界(笑)。

木村:我本以為我可以做到的,所以帶著期待來了。結果卻突然結巴了很多次,對不起。請多多包涵。

hide:我們的憂慮永無止境啊~

主持二人:(笑)

木村:ZEPPET STORE讓大家擔心了,所以這禮拜就到這裡結束吧。下禮拜再見,節目將由ZEPPET STORE的木村世治和...

三野:由三野友華子帶來。非常感謝您。

hide:非常感謝你們。

木村:失禮了,抱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