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hide聊了關於「LEMONed」這個名字

    根據我的個人判斷和偏好,我想把一些出現在我面前的事情聚集在一起,有些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有些是從街頭上滾過來的,有些很酷,有些很瘋狂,還有一些是我不太理解的:這就是「LEMONed」的含義。

    我是用一個概括的術語給這個廠牌命名,它並不僅僅限於音樂,還包括服裝、文化、影像、人物、藝術等等。我正在收集那些我覺得超奇怪、令人著迷、讓我覺得驚奇的人事物...... 既然廠牌的名字已經公佈了,我應該問問世界的意見嗎?嗯,管他的,我就要這麼做。

    也許……當看到一顆毛坯鑽石,或是看到剛才提到的人事物時,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它毫無價值,但……我假設啦,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許多其他人也喜歡這些人事物吧?這些短暫的、不尋常的人事物,這些讓我感動的人事物。我發現到的每一個,我都認為是生命中的奇蹟(雖然,也許我對某些人事物的理解跟世界不太一樣),我深信每一個都值得展示。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確定的。(......這句話完全是真的)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你永遠不可能突破。(......呵呵,你永遠不知道啦)

    所以,我想,一旦我收集到每一個微小的奇蹟,它就會讓我感覺到一些「很酷」的事情正在來的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