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7月,HIDE × KYO廣播節目對談

KYO:哇~,第一次有嘉賓呢。順帶一提,我自從開始主持這個節目以來,從沒邀過嘉賓,所以我非常緊張,但現在要來"試試看"了,今天我們有來自X的HIDE,他是"試試看"的嘉賓。

HIDE:好輕鬆啊。晚安!

KYO:因為啊~如果不用輕鬆的方式來應對,會被淹沒的嘛。這位是HIDE桑哦。

HIDE:好久不見了呢。咦,好像也不算是多久吧。

KYO:是呢。順帶一提,這哥兒們好像是宿醉了。

HIDE:我已經完全不知道從哪裡到哪裡算是界線了,我...

KYO:嗯,你知道嘛,其實啊,沒有事先說嘉賓是誰啊,他們不會告訴你的,但意外的啊,有些人知道了...

HIDE:你是第一次嗎?有嘉賓?

KYO:對啊。之前沒邀過呢。

HIDE:真是有點冷淡呢,KYO醬。

KYO:沒有啦!

HIDE:KYO醬在做電台節目的事情,我有聽說過。但我一直在想,他什麼時候才會找我呢?但完全沒有呢。

KYO:可是... 等一下啊。那個,有一次,本來是在6月定好的啊,可這個人因為他自己在GOLD開趴呢,所以沒有來。

HIDE:嗯?是這樣嗎?

KYO:對呀~

HIDE:KYO醬沒有來我的派對。

KYO:當時正在錄音,抱歉啊。因為我還沒有邀請嘉賓的實力呢。

HIDE:真是的!KYO醬。

KYO:我.. 你看嘛,我又不像TOSHI那麼厲害嘛。

HIDE:才不是這樣勒!

KYO:好啦,其實呢,因為有收到明信片呢,我們來看看吧。筆名○○,『晚安!今天啊,聽說X的HIDE先生是今天的特別嘉賓,我好驚訝!你們兩個的對話應該很有趣吧,我非常期待呢。我想你們兩個已經認識了五、六年以上了吧,我記得在某一本雜誌裡,HIDE先生談到他第一次見到KYO先生時,KYO先生就像Michael Monroe一樣,優雅的走過人群,讓他驚訝不已!他說路人紛紛閃躲,KYO先生好像摩西分紅海一樣,把人群分開,然後瀟灑的走過來。但是,KYO先生呢?第一次見到HIDE先生的時候,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怎麼樣的呢?我好想知道。』,這樣子。我當時挺緊張的,所以...

HIDE:是這樣,當KYO醬第一次來橫須賀時,我們正在找一位主唱。

KYO:是呢!那時是SAVER TIGER的時代啊。

HIDE:然後呢,不知怎麼的,就像人頭在移動似的走過來了!

KYO:那時候,是19歲左右吧?

HIDE:KYO醬19歲。

KYO:嗯。所以,大概是六年前。

HIDE:這老兄真是個叛逆的傢伙呢~在橫須賀這種地方,那個年代啊,金髮什麼的,只有見過外國人這樣子啦~他可嚇壞了爺爺奶奶們。

KYO:(笑)真的嗎?

HIDE:你那個模樣超挑釁的,對吧?

KYO:沒有挑釁啦,一點也不。嗯,呃,我第一次見到HIDE桑的時候,大概是在演唱會廣告傳單上看到的,覺得他看起來有點可怕,但憑直覺我就覺得這個人...

HIDE:是個頑皮的人吧?

KYO:嗯,我當時就是這麼想的呢。然後我們兩個一邊私下交談,一邊在橫須賀的街道上散步...

HIDE:挺不錯的,因為在橫須賀這樣的鄉下地方,沒有像KYO醬這樣金髮的狂妄傢伙,所以帶著KYO醬走在街上,感覺就像帶著一位美女在走一樣,挺拉風的呢。

KYO:真的嗎(笑)?真的嗎?然後,我加入了SAVER TIGER這個樂團,每次排練都要去橫須賀。然後,排練結束後,常常會去另一位吉他手(REM)的家裡住,等到天黑了,就會被找去喝酒。但是,這個人總是不肯讓我回去。因為我得坐電車回家。我經常搞不清楚末班車的時間。

HIDE:是啊。

KYO:所以當我說已經快要沒車了,要回去的時候,他總是說「還有車呢,還有車呢」。然後有一次我上當了,之後我就記住了末班車的時間,所以時間到了就說「我該回去了」,但是他總是會說「去摩斯漢堡」之類的,老是不讓我走。

HIDE:因為他孤單寂寞嘛。

KYO:真是的(笑)。但是,現在想想還挺有趣的呢。

HIDE:KYO醬和我的故事呢,呃~有好多好多想說的事情呢~

KYO:(笑)坐不到電車。

HIDE:坐不到電車,而且有1億5千萬個DIE IN CRIES的粉絲在聽呢,所以嘛。

KYO:如果有1億5千萬個粉絲就好了呢~

HIDE:為了全國所有崇拜KYO醬的粉絲們,我會像貝殼一樣閉上嘴巴,不說太多。

KYO:這個呢,還有另一張(明信片),請HIDE桑讀吧。

HIDE:寫信的是... 這裡寫了什麼?這什麼字?

KYO:我不知道...

HIDE:作者不明。『KYO先生,晚安。聽說HIDE先生將在7月17日作為嘉賓出席,所以我想向你們兩位提問,並寫了這張明信片。問題1,在SAVER TIGER時期,你們兩位對彼此的印象是什麼?』

KYO:印象嗎?對我來說,HIDE桑就是舞台上的怪獸。

HIDE:怪獸?我對KYO醬的印象是海獺!

KYO:(吃驚)太過分了~ 我不想再邀嘉賓了(笑)~~~

HIDE:嗯?等等... 算了算了(笑)。

KYO:好的。就這樣吧(笑)。

HIDE:要停止了嗎?好的。『問題2,音樂風格方面有什麼共同點嗎?』

KYO:是指Hanoi Rocks那種風格吧?

HIDE:是啊。SAVER TIGER的其他成員都是金屬風格的人,我是唯一比較偏向龐克風格的啦~因為我就是喜歡。(小聲)對了,KYO醬,你喜歡Hanoi Rocks吧?

KYO:(小聲)HIDE桑也喜歡吧?

HIDE:(小聲)喜歡但是不好意思大聲說出來,他就是這樣跟我說的。

KYO:這是秘密啊(小聲)。我會強行提議說「我們來翻唱這首歌啦」,然後就會拿出來,因為那時候是黑膠唱片時代,還不是CD時代呢。我要從橫須賀坐電車轉車到處去,然後去澀谷或者當時的西武百貨或淘兒唱片買回來,然後提著大袋子去HIDE桑家,我們兩個就一起聽。

HIDE:KYO醬來我家的時候,帶了好多行李啊。雖然只有一個小小的側背包和唱片,但是一旦在我家想睡覺,就會說「那我就睡了」,然後就開始拔掉戒指啊,耳環啊,手鐲啊,金銀財寶啊,一大堆...

KYO:(笑)

HIDE:一邊掛著這些,一邊叮叮噹噹走著。現在他已經簡約很多了呢!

KYO:嗯呢~但是,HIDE桑也差不多呀。

HIDE:是呢。

KYO:對呀,這話題結束了嗎?

HIDE:故事講完了。

KYO:好的!不放音樂可就糟了。先這樣,來介紹一下。

HIDE:哦,那是我帶來的東西啊。來自Ministry的〈Jesus Built My Hotrod〉。


(開始播放〈Jesus Built My Hotrod〉)


KYO:好的,剛剛聽到的是〈Jesus Built My Hotrod〉對吧?Ministry的作品。今天呢,因為有特別嘉賓蒞臨,我們帶來了三首歌!那麼,請簡單解說一下吧?

HIDE:啊..?

KYO:就說喜歡這首歌...之類的也可以啊(笑)。

HIDE:這首歌我很喜歡呢。

KYO:(笑)

HIDE:總之呢,上次那個派對,我放了類似的歌(笑)。

KYO:哦,真的嗎?但是那個派對真是厲害呢。有很多音樂界的人,有很多共同的熟人對吧?

HIDE:嗯!

KYO:那天BMG的人來了嘛,而我那天在做廣播節目,某位作家○小姐又寫了一封信給我。她說「不來的話你就不知道了哦」。

HIDE:她說「不來的話你就不知道了哦」?

KYO:是BMG之前的人。

HIDE:嗯!

KYO:「如果來接我的話,我可能會去」。然後她說,「那我就來接你啊」。真受不了啊。

HIDE:(笑)肯定會來接你的,絕對的。

KYO:聽說氣氛很熱烈呢。我也想去的,可是......

HIDE:我不太記得了。

KYO:收到了一份傳真,上面寫『HIDE醬,今天沒有喝醉酒嗎?』

HIDE:今天雖然想喝醉,但就是喝不醉呢。

KYO:身體狀況吧(笑)。

HIDE:我沒事,但是內臟感覺有點...

KYO:(笑)明白了。最近有唱卡拉OK嗎?

HIDE:啊?不、不曉得呢。

KYO:(笑)

HIDE:噢~最近好像挺有趣的呢。好像是晚上喝酒時,大家都說很有趣呢,但我... 嗯... 我也記不太清了。或許我酒量有點不行了呢。

KYO:(笑)看來我也漸漸老了呢。

HIDE:看來我一旦閒下來就不行了。會變成一個不行的人。看來我真的是快成了不行的人了。

KYO:真的嗎(笑)?但是,邀我參加派對還是非常感激的啦......

HIDE:真的嗎?你在想什麼呢??

KYO:我在考慮呢。但盡量在凌晨2點前比較好(笑)。我可不想再滿頭大汗的去了。

HIDE:你是騎腳踏車來哦。

KYO:(笑)嗯,有時候會騎。

HIDE:我看是常常騎。

KYO:真是的~

HIDE:這次一起騎腳踏車吧!

KYO:好呀!想看你騎腳踏車是什麼樣子。不過你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公共場合了,對吧?

HIDE:公共的範圍是到哪裡呢,我完全不清楚。

KYO:(笑)好吧~那時的憤怒已經平息了嗎?

HIDE:哪件事?

KYO:你沒有生氣嗎?某雜誌的事。

HIDE:啊,好吧,我們別提這個了。

KYO:嗯。HIDE桑,這不是本週傳真要問的主題,但如果你可以搭一次時光機,你會去哪?

HIDE:如果能搭時光機的話,我會去見見酒鬼的自己,對他說一聲「喂喂!」。

KYO:(笑)

HIDE:「別再喝了啦」,想對他說這句呢。

KYO:原來如此。但也想再去一次山下公園呢!

HIDE:我喜歡!

KYO:嘿!

HIDE:我喜歡! !

KYO:以前真的很辛苦呢。在横須賀,那個地方,是我們的故鄉。開完演唱會後,大家通常會在酒吧喝到大概凌晨1點。

HIDE:對呀。

KYO:之後再一直喝到早上。

HIDE:ZI:KILL的KEN也在那裡...

KYO:(笑)DEEP的八田也在那裡...

HIDE:各種各樣的人都在那裡...

KYO:我們去山下公園吧。

HIDE:比如說,水平發射的沖天炮,如果有情侶在那裡的話,就會把沖天炮往那裡射。

KYO:嗯,就算沒有情侶,隨便射個路人也會逃走。這種惡作劇太壞了。而且,還有一個夢想,就是有一天能摧毀冰川丸。

HIDE:對對對。我們有約定過,等長大了,我們要擊沉冰川丸號。

KYO:對呀!那時候真是太辛苦了。一群人走來走去,然後又在東京放沖天炮時,不知怎麼搞的,我們偷偷溜進了禁止夜間進入的代代木公園,還踢罐子玩了起來。

HIDE:是啊,那時候真是太可愛了。

KYO:是啊~不過,那些當鬼的人真可憐,因為大家玩一玩就回家了。

HIDE:對啊(笑)~說著「好討厭啊~」之類的話,然後就走了(笑)。大家連應該要找什麼都不記得了。

KYO:嘿,因為我們根本沒有設定範圍嘛~

HIDE:對呀,一旦有人當鬼,大家就開始搞不清楚了,誰是一開始的鬼?誰在哪裡?這個鬼抓人的範圍到底有多遠?簡直一團亂。

KYO:嗯,就是這樣。遊戲開始之後沒多久,連鬼都走了呢。

HIDE:「我要回家了」、「我也要回家了」。

KYO:真瘋狂。

HIDE:嗯,我們去過很多次的。

KYO:還有去哪?

HIDE:輕井澤啊!

KYO:(笑)是啊~隨遇而安。

HIDE:連澡都沒洗呢。

KYO:是啊,然後呢,我和HIDE,還有TAKASHI,當時他們有個叫THE ACE的樂團的主唱Shiomi,還有UNITED的YOKO,四個人一起去的,SAVER TIGER的兩個人當時去參加合宿駕訓班了。

HIDE:被「清里合宿」這個美好的詞騙了,結果一去到那裡,發現是小淵沢,什麼都沒有,感覺像是只有牛在跑的地方...

KYO:對對對,然後我們就決定去清里玩。我們打開了UNITED器材車的後座,然後就出發了。

HIDE:去那裡還搭訕了呢(笑)。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KYO:對啊!

HIDE:(笑)不過,她們兩個都挺艷麗的吧。

KYO:真是厲害呢。還有個很好笑的事。我們當時沒有住宿的地方,就把車停在停車場,在器材車的後面睡覺。後來實在太想洗澡了。

HIDE:(笑)

KYO:大家都是長髮。那叫做汽車旅館吧?

HIDE:愛情賓館

KYO:因為沒辦法,我們去了愛情賓館。但是四個人進不去,於是兩個人躲在後座。那時,是HIDE開車嗎?還是YOKO?

HIDE:YOKO在開車,那時候,YOKO扮演了男性的角色,還有SAVER的另一個貝斯手...

KYO:還有Shiomi。

HIDE:啊,是Shiomi啊。喬裝成女生的樣子,胸前塞了毛巾什麼的,還化了妝,其實...

KYO:(笑)

HIDE:其實呢~如果就直接用原本男生的樣子進去,看起來也只是一對普通的好朋友,像是親密的哥哥和弟弟一樣,次要的那一類。也沒什麼不好啊。

KYO:次要的那一類......(笑)。為了進去睡個覺我們都做了這麼多...

HIDE:果然,能洗個澡還是很不錯的啊。

KYO:但是,畢竟有點尷尬不是嗎?裡面浴室不是玻璃材質的嗎?

HIDE:有四、五個人覺得「洗澡還真是爽啊」。但是為什麼總是有些傻傻的傢伙們呢,進了愛情賓館,投了一百日幣,那個錄影帶...

KYO:看了那個錄影帶了吧(笑)。

HIDE:啊~太糟糕啦(笑)。

KYO:是啊是啊。啊,但有一次在為了創作搞了合宿嘛,我和樂團的吉他手一起去了野辺山,對吧?野辺山這個地方,原來就在清里附近呢。然後,你知道嘛,從清里的車站下來,走到大馬路,然後去了7-Eleven。

HIDE:嗯嗯!

KYO:然後你知道嗎,那個?有個小男孩問我們:「SAVER... SAVER... 還有SAVER嗎?」

HIDE:有,有人說過。

KYO:我們去了那家便利商店。

HIDE:去了嗎?

KYO:啊~在那裡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清里!然後就感覺很懷念,然後,我們轉個彎就到了清里,就說去看看吧!我們去了,結果店什麼的都關門了,只有一家紀念品店還開著,我們說,嗯,有點寂寞啊... 然後兩個女孩出來了。然後,我的吉他泡到妹子了呢。

HIDE:KYO醬!

KYO:真的,真的。

HIDE:你又搗亂了吧。

KYO:對啊,我嘛,你看,不會弄髒自己的手。我是那種帶了就走的類型吧?

HIDE:大騙子!要有始有終啊你。

KYO:(笑)什麼啊(笑)。我說泡妞,但實際上只是打聲招呼,最後我們還是專心作曲啦。說這樣的話也太危險了。

HIDE:好好收尾嘛。

KYO:是啊。

HIDE:這個就說到這吧。

KYO:真有趣啊。那你想聽第二首歌了嗎?

HIDE:以防萬一(低聲),這只是我們兩個人的回憶哦。

KYO:(笑)

HIDE:這樣吧,來聽Japan的〈The Unconventional〉。


(開始播放〈The Unconventional〉)


KYO:在這邊聽了Japan的〈The Unconventional〉。這是首張專輯裡的歌呢。你對這首歌有什麼回憶嗎?

HIDE:那個嘛,和KYO兩個人一起...

KYO:(笑)

HIDE:對呀~

KYO:(笑)好啦~最近,可以說是比較近似於玩樂的雙人合照工作,最近是不是變得比較多了呢?

HIDE:啊,對啊。

KYO:啊,那我還不能講出來嗎?那個事情。

HIDE:可以啊,沒關係啦。

KYO:是哪個?在9月的雜誌裡,兩個人一起,基本上,不是現在搞笑的那兩個人,而是相反的,外表很像但內在不同的兩個人,登上了雜誌呢。

HIDE:對談時說的內容很類似呢。

KYO:寫這篇的應該是○小姐吧。她有點可怕呢。採訪內容和照片有相當大的反差呢。

HIDE:是啊,但泳池很舒服呢。

KYO:是呢。不過,我收到了一張明信片,上面寫著『聽說你最近和HIDE先生一起去了泳池呢。』

HIDE:啊?是和KYO醬還是我?

KYO:不是去泳池。那是工作中,有泳池而已...

HIDE:你們兩個跳了下去呢。

KYO:穿著衣服跳下去了呢,爬上來的時候很辛苦。不過,熊先生不太爽,他差不多是被丟進去的。

HIDE:有去海邊嗎?有去猿島嗎?

KYO:那次沒去猿島呢。我是個人拍攝的時候去了。

HIDE:喔?海邊沒去嗎?

KYO:和HIDE桑去海邊的話,大多數是在深夜去看妹子呢。

HIDE:(笑)啊,湘南呢(笑)。

KYO:相當典型的男人浪漫吧。

HIDE:嗯,有去呢~

KYO:對啊,去海邊只有這個理由呢。

HIDE:是啊,那個時候,湘南真的很有趣呢。

KYO:真是超級有趣呢!

HIDE:我覺得KYO醬這類人,像長長的金髮什麼的,可能會被妹子討厭吧,結果真是大錯特錯,說不定是因為那裡的浪漫氛圍吧,大家都很喜歡呢!

KYO:對呀~真是受歡迎呢。

HIDE:全場歡呼!KYO醬肯定很開心!

KYO:哈哈,是呢。感到很開心後,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碰到了一個不良少女,她很努力跟你打招呼呢(笑)。

HIDE:啊,因為我已經喜歡混混了,所以啊,我就是喜歡那種聞起來像松香水的女孩。

KYO:那不一樣。不是已經很久以前了嗎?在我老家,好像還在談論這個呢。氣氛很糟糕啊。HIDE桑也差不多吧。

HIDE:攻擊我,就會被我加倍反擊哦。

KYO:知道了~現在已經有點害怕了呢。如果PATA今天也來的話,就真的完了呢。

HIDE:(笑)完畢。

KYO:PATA出現時,就很難進行對話了呢。對吧,你也明白吧?然後就會變成「你能不能說點什麼?」。「吵死了!」就這樣結束了。

HIDE:到最後,甚至會提到姓氏之類的,然後就會深陷其中沒完沒了。

KYO:真是麻煩啊,真的。無論如何說,因為與X的大家認識已經很久了,所以過去的話題就變得比較多了。

HIDE:出去玩碰到他們會覺得很討厭對吧?

KYO:哎?(笑)

HIDE:嗯,有點像是,你懂吧。就像外國觀光客,如果在美國之類的地方遇到日本人會覺得不舒服的心情一樣,你沒這種感覺嗎?

KYO:才沒有勒!但是,是在很久以前吧?當時X剛出道的時候,我猜?我們D'ERLANGER還沒出道之前,曾經一次巡演在大阪見過面對吧?

HIDE:對啊!第二次是在Sports Valley吧?KYO和一郎也一起參加了?看了X的演唱會,對吧?

KYO:對對對。

HIDE:我呢,大概上週左右,偶然整理了一下影片,就看了一些。

KYO:又看了一次?

HIDE:KYO醬真是個裝模作樣的傢伙呢。

KYO:嗯,也是啦~(笑)。

HIDE:站在舞台上冒著傾盆大雨,居然還點了根菸,KYO醬。

KYO:(笑)嗯,就是呢~那時候還覺得必須要點根菸。還有,YOSHIKI... 前一天,去居酒屋玩,他就一直吵不停。

HIDE:(笑)吵死了,真是吵死了(笑)。

KYO:然後,還有在名古屋的活動呢。

HIDE:啊~對,那個事件。

KYO:那時候我們在一家鰻魚店遇到了。

HIDE:確實遇到了,KYO醬常常被欺負呢。

KYO:但是,HIDE那時確實對YOSHIKI發脾氣了,罵說「太過分啦!」

HIDE:畢竟全國有1億5千萬個KYO醬粉絲呢,有些話是不該對KYO醬說的~

KYO:(笑)因為那時候我的形象,比現在更不現實(笑)。

HIDE:是啊,當然啦,畢竟是KYO大人嘛。

KYO:哈哈,不是KYO大人啦(笑)。不過不知怎麼搞的,每次見面時,總是其中一個人會喝醉呢。

HIDE:對啊。

KYO:很少能遇到兩個都清醒的時候。

HIDE:沒錯。

KYO:最近的話,大概是一個月前一起喝酒以後就沒見了吧?

HIDE:是這樣嗎?

KYO:對,大概是。

HIDE:我不知道呢。

KYO:那時候真的太厲害了。打著採訪的名義,我們在傍晚6點在居酒屋集合。結束的時候,已經是早上6點了。整整喝了12個小時呢。

HIDE:因為沒有明確的結束時間啊。

KYO:天亮之後,我跟你說「我要回去排練」,但你說「還要去下一攤」,我覺得你已經喝醉了,開始在鬧,於是我說「好吧,那你先搭車去!」讓你先上計程車。然後你啊,居然下了車,坐在地上,說除非我也一起上車,否則不走。

HIDE:(笑)耍賴耍賴。

KYO:對不起!因為有重要的排練,對不起!當我說「我要回去排練」時,HIDE桑皺起了眉頭,像個孩子一樣...

HIDE:有點怪,我喝醉的時候會特別固執。而且,喝醉之後反而更專注。似乎是這樣子。

KYO:(笑)但是,當時真的很有趣呢。那時候也是一大票人一起喝酒,開始討論要去唱卡拉OK,讓工作人員去找房間,不要包廂,而是私人卡拉OK,然後他們找到了。

HIDE:哦,那時候,LUNA SEA在嗎?

KYO:沒有,沒有。然後去了之後,是不是停止了〈氷雨〉之類的?

HIDE:什麼?氷雨?

KYO:哦,有個大叔在唱〈氷雨〉,前奏開始了,他只唱了一句,突然停止了。

HIDE:因為他感覺不舒服嘛。

KYO:(笑)嗯,那時候沒辦法,所以我和HIDE一起合唱了〈カナダからの手紙〉對吧?

HIDE:哦..

KYO:你不記得了嗎?

HIDE:所以說,每次有人跟我講「那時候真開心啊!」,這種時候我只能回答「嗯...」, 因為我根本不記得了嘛,什麼東西有趣啊?~

KYO:有趣的是駱駝和萬花筒吧。

HIDE:嗯... 駱駝的部分,我還有點印象。

KYO:我當時笑死了。

HIDE:我還以為KYO醬怎麼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歌,但你一直唱著「駱駝 駱駝就是駱駝」。想說發生了什麼事?

KYO:(笑)全部都變成了駱駝呢(笑)。但是那時候,ハッチ也在場對吧?ハッチ非常好玩,就算肋骨斷了也是。

HIDE:啊,現在想起來了。好像是某人昏倒了。

KYO:就算肋骨斷了,他也非常好笑。之後他和公司的人一起幹了些事情。但那一點也不好玩。果然沒有那種情境的話就不一樣呢。但是,熊先生確實表現得不錯。那麼,在談到危險話題之前,讓我們來聽首歌吧。

HIDE:(笑)

KYO:請介紹一下吧,HIDE桑。

HIDE:Daisy Chainsaw的〈Love Your Money〉。


(開始播放〈Love Your Money〉)


KYO:好的,這是Daisy Chainsaw的〈Love Your Money〉。這首歌真酷呢。下次借我CD。

HIDE:嗯!

KYO:在播歌的時候,我又聽到了一個危險的話題,所以我有點不安,我想趕快收尾(笑)。另外,我今天也計劃完成錄製。

HIDE:你似乎都在錄音室裡忙著呢。

KYO:哦是嗎?也許吧。所以差不多像是在排練一樣,晚上的時候就會餓得要命了,一定要約我一起吃飯哦。

HIDE:嗯!

KYO:要趁著HIDE桑沒那麼忙的時候一起玩才行啊。

HIDE:我也想和きん先生一起喝酒呢。不是那個きん先生啦。

KYO:(大笑)

HIDE:哪裡不對嗎?

KYO:不對不對,是たかし啦。不能說出來呀,越說越糟糕。危險危險。

HIDE:不可以說出來的。對不起! !可是你看~

KYO:在這種場合說這種話,也算是挺有勇氣的。好!那麼,第一位傑出嘉賓就是來自X的HIDE桑。非常感謝。

HIDE: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