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年12月,《FOOL'S MATE》雜誌採訪HIDE

—— 你有兄弟姊妹嗎?

HIDE:有啊,我有一個弟弟。他的小孩上個月出生了,所以我現在當阿北了。


—— 你弟弟有小孩了噢?

HIDE:是啊... 我該怎麼辦(笑)?


—— 除了樂團以外,你有其他的興趣嗎?

HIDE:興趣嗎?我沒什麼別的興趣或愛好。之前搬家算是我的興趣,但既然我已經不再搬家,所以現在沒什麼興趣了。


—— 你休假時都在做什麼呢?

HIDE:上街買東西。


—— 你喜歡購物嗎?

HIDE:最近開始喜歡了。我也喜歡到城裡逛逛。


—— 當你外出時,別人認出你是HIDE,不會覺得困擾嗎?

HIDE:不會啊,完全沒問題(笑)。


—— 呃,什麼(笑)?

HIDE:如果我不穿這樣的衣服,他們就認不出我來了。最近我玩得很開心。


—— 所以如果你穿那些衣服,他們就認不出你來,對吧?

HIDE:是啊... 他們絕對認不出我。


—— 那你上街買東西時都穿什麼樣的衣服?

HIDE:如果我告訴你了,就破功了啊(笑)。所以在街上自由的走動,感覺真的很好。


—— 當人們在街上指著你,你會覺得困擾嗎?

HIDE:也不能說是困擾我,但你知道,有時候我想去逛逛街,想去參觀一些地方。


—— 例如,如果你想出去悠閒的喝一杯,怎麼辦?

HIDE:是啊。但我喝得很快(笑)。


—— 你都喝多少?

HIDE:一般來說,大概一瓶左右吧。但是YOSHIKI的話,他喝得比我多太多了(笑)。他不只喝更多,而且還喝得比我更快。


—— 但你們兩個喝醉了之後,酒品應該挺相似的,對吧?

HIDE:嗯,那倒是真的...但我不會說這是一件好事(笑)。如果我喝太多,我就會失去理智。我會變得暴躁之類的(笑)。TAIJI也是這樣。如果我們三個在一起(YOSHIKI、HIDE、TAIJI),有其中兩個人變得暴躁,總有一個人會制止我們。比如,如果YOSHIKI和我變得暴躁,TAIJI會出手制止,或者如果TAIJI和YOSHIKI變得暴躁,我會出手制止他們,依此類推。但我不知道,如果我們三個人同時變得暴躁,誰會制止我們呢?


—— 你們三個誰是最能喝的?

HIDE:PATA最能喝。


—— 那TOSHI呢?

HIDE:TOSHI也是個酒鬼!但他會控制自己。TOSHI平時不太喝酒,但他很喜歡逗人開心,這是他的天性。比如說,如果我們在喝酒,他就會過來,像是「你們在這裡喝酒啊?」,在社交場會和派對上,他就像是個照顧者一樣,像兄弟一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